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请多了解我好吗?

昨晚我和我老公开战,为了手提电脑,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去喝茶听下歌上上网这样。我忽然不小心把杯子的HONEY MILK倒反,就这样MILK倒了一点电脑里面去了,惨了!我那时很害怕,我老公脸色很差我。电脑有我老公工作的资料,还有我宝贝儿子的照片,不过还好电脑还开到也没什么问题。我们就赶快回家拿电脑给我弟弟看看有问题吗?结果我弟弟弄到出来就弄不回去,我老公脸色更难看死了!还骂我弄来看什么!都说没事,现在弄到又要拿几百块出来弄。天哪!我这样急着叫我弟弟弄是怕电脑的东西会不会忽然有问题,那他的工作资料不见了,我会内疚的!还说我只是顾着照片,难倒你不是吗?里面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照片,还没储存的!你难到不明白我,还说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没有!!!我心真难过,眼泪一直流。。。为什么?我们一起那么多年了,你都还不了解我呢!我说话大声点,就说我发脾气!难到你不懂我一出事就会乱,紧张说话的语气都会大点吗!而你为了怕出几百块,就骂我给脸色我看!那如果电脑真的坏了不能用了,要你在买,你是不是要和我离婚呢?我真的不明白,你心里是怎样想的,有时你会了解我,有时又不会这样。你是很疼我,可是你又时会无心伤害我,过后你可以当没事发生过。。。这是你最厉害的地方!还是每个男人都是一样呢!我也好讨厌自己被你哄到的样子。很没骨气,想生气你久一点也不可以,反而你生气就很有骨气。不理就不理!有时我自己在想,如果我有一天故意忽然离开了你几天,或生气你生气到不想见到你,你会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