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懂了!

本来应该是昨天写我的心情的,可是我昨天真的很累。。。因为一些事情,让我知道接下来要怎样面对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自己给自己压力,我妈叫我不要想那么多了,路是你自己选的,对!是我自己选的,我的压力是我儿子的关系。他是个很好动学东西很快的小孩,朋友都笑我你孩子怎么比别人那么快!我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儿子的很脾气很坏,要那样就那样,不给或不做给他就大喊大哭,是哭个不停那个,每个晚上都很晚睡,不时我们不给他睡,是他不要睡!逼他睡,他又大喊大哭!有时我真的受不了,会偷偷哭。每当他要睡觉,我都要摇摇篮整一个小时他才更睡。我真很害怕把孩子教不好,至于我老公他都很忙他工作,比较少接触儿子。不过他有时间就会陪儿子玩玩这样,我不怪他,他是想我们过更好的日子。他的压力也很大,而我又时因为儿子吵闹就那他来出气,我是不事很坏!我们也会为儿子吵架呢!说来说去我都是怕自己教不好儿子而已,我和我老公以前都没有好好读书,怕儿子会像我们这样,我就是不希望儿子走回我们那条不好的路,我妈叫我不要再生了,一个你都那么烦,多一个你不是烦死!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老公也不希望我那么大压力。现在的我算是想开点,我不希望我的压力会带给人麻烦和伤害到自己最亲的人。。。说件很好笑的事给你们分享下,前天我和我老公大吵架来,他发泄我也发泄,当时我们在金河的停车场,因为那时我老公要去拿粱静茹演唱会的票。在吵架过程里,我那时已经很急尿了,我就借意生气我老公这样下车,走进金河解决,然后想吓吓他,叫我弟弟来载我,给他找不到我。结果!我进到金河才发现,我刚才在车发脾气时,把钱包留在车了,天哪!要上金河的厕所是要付钱了,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电话也在我钱包里,我这时很害怕,怎么办?没得上厕所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怎样回家呢?我心很乱!我快快走回停车场,希望我老公没走,走到停车场,我终于看见我老公了,原来他也是在找我。他拉着我的手,问我去了那里?我看见他那时眼泪不停的留,他哄我叫我不要哭了,没事了好不好!一上到车我放声的大哭说:我想上厕所很急,怎知道钱包没有拿电话也没拿我死定啦!如果你真的走了,我该怎么办!我老公被我弄到有气有好笑,那时我觉得没钱好惨。。。结果就是我一句急尿,我们就和好了,我老公带我去吃我喜欢的东西,吃东西时我门终于好谈谈我的吵架的问题了!老公虽然不见你几分钟,当我见到你那一刻我是多么需要你,不想再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