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也想旅行,可是。。。

西門町是个很好SHOPPING的地方,那天我买了很多东西,都不是我用的,买来送给朋友和家人,嘻嘻~~东西都很便宜,还有很多美女看呢?







这些食物都很好吃下,他们店里的冰淇淋就是一团大便!也很好吃,看到这些可爱的餐具,我和Cherry一直拿相机拍个不停。











这是店里用的餐具,都是关于厕所的用品来的,你敢吃吗?














欢迎来到厕所吃大餐,这是在西門町一间店,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间店,还满座!

















我们来到了101大夏!这是101的吉祥物之一,很可爱!



















在渔人码头的夜晚,是很静的也很浪漫











渔人码头!









这里是淡水老街,也是有很多东西吃。来到这里你一定要买(阿婆铁蛋)吃,还有台湾的姜母茶







我老公很可爱吧!他最爱玩。

















芒果冰片也不错













这个甜品很好吃,也是在士林夜市里找到的,很多人吃!尤其这个Green Tea冰片配红豆,每座都有人吃。





























当然也要吃台湾有名的食物之一













台湾的香肠!很好吃,吃一条你就饱了。蛮Big Size的!












台湾的爱玉冰!























这俩公婆很可爱!








台湾故事馆:当你进到里面时,超复古年代的!好像是我们坐了时光机这样。









































看!这俩位爸爸很好笑吧!















这一个代表母爱的雕刻石!































华西街:有很多蛇可以观看,如果你想


吃蛇料理。这里就是好地方!





今天我的好朋友去了泰国旅行,原本她是打算取消这次的旅行。因为现在H1N1型流感越来越严重了!可是她和她男朋友都很期待这一次的旅行,尤其我好朋友!第一次出国,再加上男朋友和她同时可以请到假期,他们是同一间公司,是很难一起请假的。所以他们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临时改变决定去泰国了,作为她的朋友,原本应该替她开心的可是担心多过开心。我是不是太过担心呢?就因为太过担心,我叫我老公取消了去巴厘岛旅行。巴厘岛是我很想去的旅游,原因我爱浪漫咯!还有我最爱的SPA 和按摩,我老公还说他会给回我这七年里最浪漫的旅游,所以我也很期待的。我是不是也要跟我朋友这样呢?昨天我看新闻报导说,这次型流感可能会长达一两年的时间。唉。。。这样说,我要等多一两年才能去吗?我好想旅行放松下和老公两人世界,我老公最近投诉说,他好惨!一个人睡地下,好想和我睡在一起,哈哈他的睡位被他儿子霸住了,谁叫我老公烂睡,不然我还会给他和我们一起睡。。。唉。。。好怀念去年去台湾的旅行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