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回乡三天两夜婚礼之出嫁日

出嫁前先和家人一起吃顿饭。
舅母准备了一只鸡腿给自己出嫁的女儿吃哦!我表姐可开心了!
作弄新郎和新郎的兄弟们的,可是我觉得我表姐的姐妹们也太好人了吧!
哈哈哈。。。这一次我们超荣幸的,我表姐要拿我老公的车做新娘车哦!我老公还在前几天去把车洗得美美的打腊呢!我老公看见自己车变成新娘车,他说了一句弄到大家都笑他,他说:我的车怎么忽然变得好美哦!哈哈哈!!!说了这句就叫我拿相机帮他拍照留念,结果我们也跟他疯了,一个一个轮流拍。
我大姨和舅舅们在斩烧猪吃哦!很好吃呐!但我只吃了一小块而已。


要去拜见家婆家公了!

~~~~~~~~~~~~~~~~~~~~~~~~~~~~~~~~~~~~~~~~~~~~~~~~~~~~~~~~~~~~
以下是喝喜酒的时候拍的照,是男方的喜酒。
我好喜欢这件的婚纱,很高贵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