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给家公提早庆祝生日之芒果Jelly蛋糕

这芒果Jelly蛋糕做得不是很好,奶油涂得不是很美咯!蛮献丑的!至于口感呢?巧克力的海绵蛋糕还不错,就是那芒果Jelly有点问题,淡淡的但有芒果味道啦!可能放不够糖,可是我是看食谱的喔。。。那是什么问题?难道是巧克力海绵蛋糕甜过头?

虽然这蛋糕不是很完美,可是就已经讨好我家公了。他知道我这蛋糕,还很开玩笑的和我说你可以开蛋糕店了,他上那天的水蜜桃蛋糕很好吃,他吃了一大块又问我烧包是不是也是自己做的,我说是啊!那烧包也很好吃的!呵呵。。。搞到我超不好意思的啦!就只能笑着对他老人家,我老公还很笑的说我爸说要开间蛋糕店给你哦!我说不能啦!开什么玩笑,不笑死人,做给你们吃还可以啦!

Jelly切得不是很均匀,所以看起来不能美美的。

呵呵。。。也蛮受欢迎的,只剩些这里。到了今天就没完了!
看!我家公笑得多灿烂多开心呢!有孙子陪伴就很开心了!
不要说面对我家公亲戚们很不自在,就连我的Lucas仔也好像很不自在。吃到一半的晚餐时,就一直哭闹不停。结果我们两公婆快快把饭吃完就向我家公说先回了,因为我以为我儿子要吵睡觉了,怎知他一上车,就很开心这样的看戏。也没哭闹,你说我儿子是不是很顽皮!真被他气死!
别看我家公都一把年纪这样,他老人家可是位很好学的人哦!他手上这粒电话是新买的3G 电话,这几天他都在研究这新电话,不懂怎样用就问儿子们。问到他会为止,现在他可会拿这电话帮我儿子拍照呢?记得上次我家公来就是问关于电脑的东西,他现在也有一本手提电脑哦!还跑去上课学电脑,现在已经会上网了呐!我听了都觉得很佩服他老人家哦!呵呵。。。我们年轻的要向他学习了!
这里都是我家公的亲戚们,有三位刚好从欧洲回来。其实Hor。。。每次和我家公的亲戚一期总是觉得很不自在,因为Hor。。。我家公那边所有的亲戚朋友们都是说英文的,哈哈哈。。。所有就很不自在的,每说一句话都要想过这样说是对的吗?

8 条评论:

  1. 亲手做的蛋糕。。心意过于装饰。老人家吃了。。真的甜在心的哦!
    :)

    回复删除
  2. 蛋糕做得很不错, 你家公肯定很开心了。。^_^

    回复删除
  3. 蛋糕好美哦。。
    可否分享食谱?

    回复删除
  4. 老人家还真是"活到老,
    学到老"的最佳版本呢!
    佩服x2...
    蛋糕已经很不错了,
    可以拿A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漂亮的蛋糕哦!越来越厉害了!!
    而我这做了几年蛋糕的人都做不到=.="
    真是惭愧啊..

    回复删除
  6. 蛋糕好美哦。你的家公一定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祝你家公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michelle , Rachel Hei , patato , HS

    谢谢你们的认同,这蛋糕真的把我家公弄得很开心,我想就如你们说甜在心里头去了!^^

    QiQi

    呵呵。。。我也是这么认为我家公最佳版本呢!喂~~~不要这样笑我啦!还说可以拿A那个,逗得我那么开心的。。。^^

    鱼头

    你啊!又这样说话了,我还是那句,我相信你做出来的蛋糕不会比我差的!找一天做做看好吗?

    回复删除
  8. Hmm.. boleh tahan la the ca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