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甜心Happy 101

终于写好了我十项开心的事了,谢谢Rachel Hei 凯旋妈,和ccm2poco,Hommy颁发这个甜心朋友奖给我哦!

这‘Happy 101’奖项有少少的附带條的哦!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接贝置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u happy ~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将奖项的链锁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你博友哦。。。

十项让Albee妈咪开心的事

[1] 就快拥有自己真真的小小幸福安乐窝!

[2]看见Lucas仔一天比一天的长大!

[3]有个很爱我疼我的老公!

[4]听见家人欢笑声乐融融的样子!

[5]每晚都有Lucas仔和老公陪伴我睡觉!

[6]看见朋友们和家人都吃我亲手做的食物!

[7]可以好姐妹们Shopping,喝茶谈天!

[8]哈哈哈。。。老公每年都会带我出游玩或旅行!

[9]每年的新年都可以回乡和亲戚朋友们大团聚!

[10]在这家里(部落格)认识了一班烘焙的你们和其他朋友们!

把这奖项颁给我的十位{甜心朋友}排名不分先后的哦~~~

Michelle,月亮,Rachel Hei ,QiQi ,鱼头,蛮头,Hommy,阿莫,平淡一生,Sherl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