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五天四夜之沙巴旅程Part 1

这是家公为我们准备的睡房,别看这睡房普普通通哦,可是却可我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来沙巴探望我家公,我老公已经十八年没回去看看了。趁现在工作都做得七七八八了,又有点时间就过来看看玩玩。而我蛮期待的想看看沙巴是个怎样的地方,看看我家公的油棕园啦!以及我老公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和安娣。


一下到机,我家公已经来了接我们。他还提前了一个小时来等我们,这已经足够证明我家公真的很期待我们来。由Tawau机场来我家公这里的Kunak 整要一个小时多,在车里我家公一边驾车就一边和我老公谈天,有些话题可令我心怕怕的。那都是老人家说话不说重点现。呵呵呵。。。。因为我在车上里听到我家公说这里会整天忽然没电的,噢。。。天啊!我心想怎么办呐!我最怕黑又怕热的,这次惨了。结果我家公说说下终于说到重点说他现在住在Kunak那里好很多了,不会说忽然停电。我听了才松了一口气!


到我家公家,安娣和我老公的妹妹都站在门口欢接我们的到来,她们都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尤其安娣!一进到这个家真的很舒服的感觉,家里每一样的布置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的。我也终于没明白为什么我家公选择在这里的生活,而不回来。我也觉得我的家婆真的输得很彻底。虽然现在我和家婆住的屋子是比这里美很多。可是家婆的家里一点温暖也没有,再说我家公起间那么好的屋子给我家婆住,她也没怎样打理。你们有看过只是抹地不扫地的家务吗?我的家婆就是,所以之前搞到我要从新再打扫回。我老公也有说我家婆!我们也真的服了她!做什么家务都是偷工减料或做一半,真的蛮气人的!有时我看见真的很想说我家婆,但不敢!现在的我也懒得理,只打扫我的房间,不过偶尔会打扫下啦!


为什么我要这样说我家婆呢?其实一路来我都我家婆心里都有一条刺!就是我家婆是个非常难赌的人,这就是我家公为什么要和她离婚的原因了,可是到如今我家婆都不觉得自己有错,反而说我家公喜欢年轻的女人啦!又说我家公介意我家婆生不到女儿给他啦!我听了这些话真的很气的,来到沙巴这里,我老公带我去了他以前住过的地方,总共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他们以前住过的,我问他为什么那么多间的。才知道有是我家婆的问题,欠了人很多人的钱就搬一次家,就是第三次我家公终于忍无可忍的叫我家婆回马六甲住!天啊!还有Hor。。。我老公才很我说,想当年他们小的时候,我家婆赌到一整天都没有煮饭给我老公吃,只好自己找吃。我听了更气!这是什么妈妈来的!我也敢敢在我老公面前说,你不能怪你爸爸不回来,是你妈妈做到这个样!和这位安娣来比你妈输了九条街!就是这个原因我想快快搬家咯!还有很多问我,为什么不给家婆顾你的孩子呢?那是我看过她怎样顾别人的小孩,她一样只是心想拿她的薪水而已,并没有认真的把人家的小孩顾好,我看过她没煮饭煮快熟面给人家小孩吃,就算有煮她把小孩吃饭的时间搞到乱乱的。有时人家的小孩父母七点就要来接他们的小孩时,我家婆差不多七点才给人家吃,小孩吃才了几口,父母就来到了家门口,我家婆竟然和小孩的父母说,小孩刚好吃饱而已!这些我都看在眼里,你怎么叫我放心把我孩子交给她看顾呢!这一点,幸好我老公明白!到今天我家婆依然还有赌。。。。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她有欠人钱吧了!唉。。。。。。

虽然我在我家公家里只有五天,可是有很多东西我都看得很清楚,就是我家公很疼他的女儿和安娣,安娣也很关心我家公。处处为我家公。所以我蛮希望安娣和我老公的妹妹能来KL玩,让我好好的招待回她们,这几天安娣都为我们准备很多好吃的食物哦!嘻嘻。。。我和她们两母女可以说是有点难沟通啦!但她们也明白我的意思,因为她们是说英语的。我只好说些马来语有说点我会说的英语咯!呵呵呵。。。有时真的不会说,就叫我老公帮我解释。哈哈哈。。。。。我老公也笑我!

今晚我们就要KL了。。。。在这里我要谢谢安娣这几天细心的照顾我们,还有家公这几天带我们四处走走游玩!

这是二楼来的。




我家公可说真的学到老活到老,这里就是他每天坐在这里上网啦!看新闻啦!自己研究的慢慢看,看!我家公现在在和我老公讲解着沙巴的新闻给我老公知道。



我家公的书房。

2 条评论:

  1. albee妈咪,你家公真是个很in的老人家呢!看得出,你真的很爱戴他喔~沙巴的屋子很大间呢!

    回复删除
  2. 我吃到酱大都没去过东马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