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午餐肉花卷

今天没做便当,因为要消除所剩包粉,那天看见annann的家做的香葱花卷。看起很不错吃,就抄了食谱;我没有放青葱因为我家里有几位不爱吃葱,所以我改放午餐肉。(嘻嘻嘻。。。因为冰箱里刚好还剩点午餐肉!)我总共做了十三粒,我妈妈吃了说很不错吃哦!她还吃两粒呢!
今天我去新家探班看我那可爱的老公拉电拉得如何,所以就拿了两粒午餐肉花卷给他吃。今天刚巧下很大雨!真是的!我不去时又不见它下雨喔!我一去就给我来场大雨真的是够意思的!现在我的新家可以说是很乱!很肮脏!什么都看不到的,我就问我老公你几时可以拉好电哦!看你好像拉来拉去都是这样拉不完的。。。结果被他中骂一句:喂!可以不要吹我吗?我已经在做着啦!给我慢慢做好吗?听了我就一把火就说回他:好啊!你慢慢咯!生下一个也慢慢咯!没怎样的!这次我还不赢,他就对回我笑笑说:不是啦~~~你给我慢慢做才不会出差错吗?对吗~~~我就说:OK!我不吹你,你慢慢吧!我回家去了。早知就不要对你那么好!拿东西给你吃。。。。。

2 条评论:

  1. 你的午餐好温馨哦!天公伯也感动的流眼泪。

    回复删除
  2. 天蝎座妈咪
    哈哈哈。。。这样也被你形容成那么感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