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马六甲扫墓完结篇之阿顺亚参鱼

这是我第二次跟我老公去拜祭他的公公,原本我是打算带Lucas仔一起去的,怎知他在昨晚时哭闹不停不怎么睡这样(刚好我家对面做白)。到了早上不用说我和我老公没睡好包括Lucas仔也是,所有Lucas仔的脾气不是很好闹情绪的。看见他这样我们就放弃带他一起去马六甲了,就只好放在我妈家里帮我看顾他。也就是这样我和我老公就轻松得多了,我老公叫我大伯驾车;而我和我老公就在车里补眠了。

基督教的人真好,我家公是基督家的,所以我们去拜祭时只需要拿束花就可以了,很轻松的!不像我们要拿好东西又要准备很多东西这样。

紫色衣这位是我老公的二姑姑,我老公的二姑姑是个很感性的人哦! 扫完墓后,我们就去了我老公二叔叔的家休息,这辆摩托是我老公二叔叔的儿子的,我老公贪玩跑去坐,我就当然趁机帮他拍照咯!
过后我老公的二叔叔说带我们去吃亚参鱼,听我老公二叔叔蛮有名的喔~~~
鱼肉蛮新鲜的。。。但我很迟才去吃,所以就剩这里吧了!
主角出场了。。。
这位是老板哦~~~
等吃当中。。。
别看他是这样的店仔哦!也蛮多人来吃的。
你想问我好吃吗?那你看这里就懂好不好吃了,呵呵呵。。。。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