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给爸爸补生日

这是上个星期日那天帮我爸爸补回庆祝生日,原本也没打算要做蛋糕。可是做着想想下,没蛋糕好像很寡。所以就想到厨里好像有包果冻粉,可以拿个心型模型来做蛋糕这样也不错,又可以当饭后甜品也可以给我爸拿来当蛋糕吹啊!这样就不会欠什么Feel了。。。翻看冰箱还有剩水蜜桃,葡萄,奇异果和罐头龙眼的。所以统统都个我来当装饰品,又可以吃水果!哈哈哈。。。很不错!!!
这个Bear模型的果冻,不用说它是属于Lucas了。。。原本是该我爸爸,可这外公就是疼这孙子啊!所以没办法啦!

我爸其实在上个月生日生日的,可是当他生日当天,我们个个都轮流生病刚好罢了,所以也不敢乱吃东西。就只能吃清清淡淡的,所以在他生日当天我们只是煮了个普通的晚餐而已,我也告诉我爸爸等我们的身体状况好一点,我们才补回一餐给你。晚餐过后,我妹妹负责买了冰淇淋蛋糕给我爸爸吹,再怎样生日当天也该吹吹蜡烛唱首生日歌给我爸。
分冰淇淋吃咯~~~Lucas第一个就跑上前去了!

我爸爸吃得很享受哦~~~呵呵呵。。。。
(爸~~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星期日那天我们来个火锅。。。吃得大家都饱饱的,我开了支红酒来贺我爸。所以一边吃一边喝红酒,真的是享受人生再来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棒的时光!


其实为什么会想到火锅,还是要谢谢Cherry啦!那天帮她庆祝生日时,我们俩人就好像在交换礼物这样,哈哈哈。。。这是她送我的新家入伙的礼物!我很喜欢,不要火锅可以只用电板煲汤啊!煮快熟面这样,最好就是往后我祝巧克力浆方便得多了,谢谢你Cherry!无论电板或是火锅对我以后都很用处哦!所以当晚拿到后,我就想到帮我爸如何庆祝生日回,就来个火锅大会吧!一来可以试试看这好不好用,二来可以帮我爸庆祝嘛。。。。。。

当晚我妈喝了两杯红酒,整个脸都红卜卜的,好像有点醉意呢!现在Lucas啊!谁生日都好,他也要一起吹蜡烛,如果你吹完蜡烛,没留枝给他吹。他会不甘愿或会哭闹呢!就算你吹完,你也要点回一两枝蜡烛给他吹,他才会爽回的笑!哈哈哈。。。。。。所以我们都会笑他说:Lucas,你又生日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