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不敢更定自己

还是化自己最没有压力
最失败的结婚化妆和造型
以前的我爱玩造型,我结婚穿的旗袍。

我表姐和她朋友的妆是我化的

这是我以前的毕业杰作

刚刚和我老公谈心事了,搞到我没办法入睡!因为我其中一个好朋友问我,她的朋友九月份结婚,问我要不要接来做。要早晚的化妆包括弄头发,我当时的心是有心动过,可是想想下我不敢接来做。因为我太久没动手过了,我问过朋友的意见,她说是她的话,她是不会接。第一地点太远了在巴生,第二要拿钱出来再买材料又要一笔费用,她说的都是我心里想的问题!还要开个价钱呢?我老公说最少也要RM800,可是我朋友说已经没有那么少的市价了,真令我烦心!我老公希望我接来做,他说他还会陪我去一整天,我啊!信他才怪!可是,我对自己没什么把握可以帮人化个美美化妆,毕竟女人在结婚那天都是希望自己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美美的出嫁,而且是一生人一次喔!我老公一直叫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看低自己的实力!现在好好练习回就不是问题啦!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给你!我老公说得真容易,做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是!我是可以天天练习,但我身旁没有人告诉我对不对,有很多东西我都忘了,就算记得也没把握。所以我为什么要再去进修回,就是要让专业老师指点和再认真的学习!这样我才能在顾客面前很有信心的去帮她们化个美妆,或许我想太多顾虑太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