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孩子的欢乐

下次再来我外婆家玩,你Dady来接你咯!
给我坐~我还要玩。





好好坐喔~~
这是我爸爸买的。
来到Lucas家,要坐车车。
晴晴姐姐你在哪里?
妈咪我要去找LUCAS弟弟玩。
是时候打个电话给晴晴先。
阿姨你在拍我吗?
晴晴姐姐你先拿着这粒波波。
来~我们去兜风。
我们要开始玩咯!
姐姐你的头发乱了,我帮你弄。
现在的他们
小时候的他们
看~这两个小瓜一天比一天的长大,我和Cherry有时都会带我们自己小瓜出来玩玩。看见这两个小瓜表情多多,我们做妈妈当然越看越开心。但现在的小孩真的很会欺负父母,Cherry的女儿也是会打爸爸妈妈的。呵呵~~我们只能无可奈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