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一份爱心早餐


好久没为我老公煮早餐了,以前比较有心思去帮他弄一份早餐给他吃。有了小孩后我很少说一早起来煮早餐了,原因把握睡觉时间!不懂做么我儿子到现在还是要喝半夜奶,不给他喝他就会起身不睡觉了,原本是想帮他戒了喝半夜奶,可是试过几天我都快要倒了,所以我宁愿给他喝好了,至少他喝了就会睡回去。变成我半夜要起两次弄奶给他喝了!所以当我弄了这一份早餐给我老公时,他就笑着和我说:好久没吃你弄的早餐了,每天有就好!我对我老公说我也想帮你煮早餐,但有心无力。。。但我会尽量啦!你对我那么好,我也会做人的。。。


不过我想孩子再长大点,应该不用那么辛苦吧!至少不用喝夜奶,我妈说小孩大大下,就会自然不会吵喝夜奶了。。。希望那天的来临,我也想做好老婆的本分!为家人准备营养的早餐,我又没有工作,应该不是问题,最多下午小睡一下。我妈妈也是这样,到现在她还是这样,我妹很早就要上班出门,我看过我妈六点就起身煮我妹的早餐,一粒鸡蛋,两条香肠和一片Ham。是个很温馨的早餐!


我妈算是给我一榜样看,所以我以后也会这样待我老公和孩子们。我啊!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以后孩子上学一定是我负责载送。我老公已经和说了,不过他说他有时也可以载的,听着先!最怕等到他载,孩子上学分分钟会迟到,我太了解我老公了,爱懒床的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