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了~婚纱照像簿











今晚收拾衣橱时,无意见我儿子把婚纱像簿拉了出来。我也随手打开给我儿子看我们的婚纱照,她看见了我们的样子,就一直指着一直笑,我也被他样子弄到好笑起来。我老公就说早知婚纱照拍来是放在衣橱里藏,就拍些便宜的配套好了。我瞪了他一眼!他也笑笑脸的对着我~~~

说真的我们拍的婚纱照真的很难看,朋友看了都觉得我们两个拍到很硬,笑也不自然。如果有陪我去拍婚纱照的朋友,就知道那时的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就是那时的我们好惨,我和我老公被摄影师骂,这位摄影师要求我们多多的,做不到他要的Poss就语气重重的说话,我还被他说到要哭眼睛都有眼泪快要留了出来,幸好我老公叫我忍住了。

那有人像这位摄影师这样骂新人,所以拍到我们的样子一点甜蜜浪漫也没有,真是气人!我老公也超后悔选这间婚纱店,就连他也非常不满意呢!所以我和他说我们要拍过,呵呵~~~他也同意呢?我现在很期待从拍婚纱照,应该会在今年,我们也给了Booking费了。这次我们拍的婚纱照,多了一个人,就是我会带我们的儿子一起拍,我朋友说,你不怕你再生多一个,然后他没有份拍,你不怕他不开心吗?我说那更好,我们再拍多一集咯!我又有借口和我老公说为什么又要拍过,呵呵~~~其实我很喜欢婚纱的,就算现在的我嫁了,但还是会每当近过婚纱店我都会看看呢?因为婚纱实在太美了!所以我朋友结婚要拍婚纱照我一定有份帮朋友给意见。

虽然人说婚纱一生人只能穿一次就够了,Em~~~我不是从嫁,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就当我再嫁我老公咯!其实婚纱像簿曾经帮过我一个大忙,我们还没有小孩时,记得有一次我和我老公冷战了好几天,我很怕再下去这样我们很快就完蛋了,我想了个办法,就是把婚纱像簿放在床上,假装我看婚纱照后睡着了,因为那几天我老公待在楼下客厅很晚才上来睡觉,都没理过我。

这次我成功了!我老公叫醒了我,问我要出去喝点东西吗?是很温柔的语气,呵呵~~~这时的我当然快快的抱住我老公,说不要冷战好吗?不要不理我~~~我老公说不会不理你啦!你是我老婆来的,就是这本像簿让我老公看见我们以前拍婚纱照的回忆,也知道我们是两公婆。。。。。。

我老公问我看婚纱像簿做么,我对着他说,我想回忆下咯!以前的我们多快乐~~~到最后我们两个一起看回这本像簿,然后又来说回那个我们很不喜欢的摄影师,我老公说早知当初,他这样说我们,我们应该骂他,说今天心情被你骂到这样没心情拍了,我要换摄影师从拍,我们是你的顾客不是专业的模特儿!我说我们真笨咯,唉~~有早知就没有乞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