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便宜~营养~的补品

煲的就只需要半个小时,炖就要三个小时,就好了!
材料随你喜欢,我妈放白果,龙眼干和峰糖去煲的,有时你也可以
放木瓜,水晶梨和雪耳下去煲或炖,会更滋润养颜!
泡好了的海草是变成透明的
还没泡的海草就是干干的

最近我妈很喜欢煲这个新补品,是药材店老板介绍给我妈的,我妈说这是日本海草,日本人很喜欢那来弄食物吃的,它的功效有: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吃了很滋润养颜,老人家吃了可以增加胶原。所以我一听到有胶原蛋白眼睛都亮了起来,我们已经吃了几个月,每星期一次,因为它不会很贵吃。我先先以为只有药材店才有得买,但有一次我去有机店买东西,也看见了这种日本海草,原来它可以多样化的,它可以做成燕菜糕,是不用拿燕菜糕的料,你只要加入你要吃的口味,在加海草去煲就可以了,注意:要煲到海草溶化才算好,之少半个小时。然后放去冰厨两个小时,就会变成燕菜糕了,忘了重点~海草是要放在水里泡三至四个小时才可以拿去煲的!它也可以拿来做沙拉吃!我妈在药材店是可以散买的,看你要多少就买多少,有机店是一包包买的,它的价钱才RM6.90!便宜又营养,不妨试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