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A for apple

感谢上天派你来到我身边
妈咪会一辈子都守护你

好开心,我儿子开始会说单子了,是昨晚发现的!每一晚他要睡觉时,他都要听儿歌睡还要我陪唱那个。当我唱I HAVE AN APPLE的儿歌时,他忽然说了一个字就是(APPLE)我和我老公当时傻了一下,以为听错了!我再故意的说(APPLE),我儿子也跟着说(APPLE)我和我老公都笑了,儿子看见我们笑他也跟着笑~~~虽然他说到不是很准音,但我们知道他再说什么了!我啊!还是很期待我儿子叫我妈咪,不懂几时呢?我还很开玩笑的对着我儿子说:LUCAS啊!不如这样啦!妈咪的生日快到了,你送妈咪一样东西啦~~就是送一声妈咪好不好?呵呵~~~我是不是很好笑,不过我知道急不来的,我会耐心的等你的儿子!我也做好心理准备,当你叫我妈咪后,我知道我以后会有很多麻烦了~~~但我都会接受~~~

4 条评论:

  1. LUCAS算厉害了!会发两音的字.:)
    相信很快的,他就会叫BABA MAMA/DADDY/MAMMY了...:)

    回复删除
  2. 快了。。快了。。别急。。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来!你的lucas多大啦?

    回复删除
  4. michelle~~希望真的可以。 vivian~~ 呵呵真的很快吗? niger1437~~ 谢谢你的来访,我的儿子16个月出这样,em~~应该是一岁零四个月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