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帮我妈庆祝生日

最新的全家福
我妈最疼他了!
看我儿子,最喜欢吹蛋糕!
唱了生日歌才知道我们帮她庆祝
还没唱生日歌的表情


两道美味的甜品
我妈最爱的Nasi Lemak


星期六晚那天,我们帮我妈庆祝生日。她先先是不知道我们帮她庆祝生日的,因为我们要给她个惊喜!我们去Midvally的MADAM KWAN's 吃晚餐,我妈蛮喜欢吃的。我们吃饱后就转场去(第一站)吹蛋糕,呵呵~~~我妈还不知情。以为我们听歌喝茶,因为我经常带她去(第一站)喝茶。直到有人把蛋糕放在她面前,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等到歌手和我没一起唱生日歌时,她老人家才知道我们帮她提早庆祝生日。以下是我想和我妈说的话~~~妈生日快乐!我祝您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最希望你能长命百岁!!因为我真的不希望您会有一天离开我们,我怕我还有很东西没为您做完达到您的心愿,看见时间一年又一年的过,而你也一年比一年的老了。我真的很怕!!妈~~~如果下世我还希望你还是做我妈妈,做您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