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有你们在!我不孤独~~~












DAIDOMON日本烧烤自助餐(Dai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lot 4,level 3 ,great eastern mall no 303,jln ampang ,50450 k.l )TEL~03-42528155 http://www.daidomon.com/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


吹蛋糕
我最爱的口味蛋糕,肥死都要吃啦!

开餐咯!

呵呵~~金鱼家族

粉团家族

美女妈咪

我们的男人

我班好姐妹


今年的生日我班好姐妹提早帮我庆祝生日,今年的生日我很幸运,因为我的好姐妹都在,很难得齐人!我们去吃日本烧烤,那里的食物还不错下啦!环境都OK!这一次我有带我的Lucas仔去,所以搞到我和老公很不得空陪他走来走去,想坐好好吃都难。不过我很开心!能和好朋友聚在一起是件很愉快的事。。。。。。我很庆幸有这一班好姐妹,无论我发什么事她们都会出来帮我挺我!我做错过什么她们都会原谅我包容我~~~其实啊~~有一件事我觉得很遗憾的,就是啊!我们以前说过我们以后做工后,租一间屋子大家住在一起生活。然后一间房里放满了衣服鞋子包包一起共用,交到男朋友就要给我们过目下看O 不OK!得空就玩煮饭仔,可是这些都泡汤了~~~不过我们依然还在一起啦!所以我真的希望每一年都有你们在陪我度过我的生日,无论是谁的生日也一样会齐人,再忙都好,都要抽点时间出来和好姐妹聚一聚~~~如果能的话就最好,虽然~~可能~~难免不能出来,但有心在也很好!!谢谢你们我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