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cheddar cheese cake



弄CCC 我失败了啦!烘出来时以为蛮成功的,因为观看外表就很不错,我当时多兴奋呢!我把CCC拿出烤箱外放着待凉,才把它弄出来。待凉后,我把CCC从烤盘里出来,结果才发现CCC的底层有点还没完全烤到,啊~~我有点很失落感觉!底层还没烤到CCC就像Jelly这样,我妈建议我再放进烤箱里再烤多一下看看,我笨到!把上面那层烤到美美的倒转放去烤盘里再烤,结果烤了过后拿出来,美美那层不见因为粘在烤盘里去了,我的失落变成失望了~~~

当我试吃CCC时,味道其实也不错哦!吃起来里面还有湿湿,是有点像我之前吃的感觉。我自己试吃是给不到自己评论的,我打了电话给我好朋友们,约了去Cheery家试吃我的CCC,呵呵~~我好朋友们变成了我的(白老鼠仔)。我的爸妈和弟都不吃Cheese给不到我评论,我老公有给等于没给,只会说好吃啊!加油!我妹说有点酸,Cheery就说很重牛油味道吃下去,可是做CCC 不用放太多牛油的啊!怎么会重牛油呢?真奇怪!Tracy说不够Cheese,之于她们的男人说不错下,Cheery老公说如果放进冰厨里冷藏过,应该会更不错。他们说可以有再进步的空间哦~~

Em~~我会的!我是不会死心的,我一定会再战CCC!弄到成功为止,可是我在想如果我身边有人指导我就好好~~~可是没有,但没关系至少我自己去参考别人,最多失败了再做,做到OK就好满足了~~~加油~加油~加油!


Cheddar Cheese Cake

材料~~~A
牛油~40克
牛奶~130克
Cheddar片~125克

材料~~B
普通面粉~20克
粟粉~15克
材料~~C
蛋黄~2粒

材料~~D
蛋白~3粒
糖~80克
塔塔粉~1/8茶匙

(做法)
1~将18公分圆形烤盘搽油边和底,铺上油纸。
2~将材料A放在双烤盘上煮至Cheese溶解。
3~将材料A移离双烤盘,加入材料B混河搅拌均匀。加入材料C拌均。
4~将材料D打发至湿性发泡,然后加入以上的混合物里拌均。
5~将混合物倒入准备好的烤盘里
6~用水浴法以上150度的炉温烤50分钟。
7~蛋糕烤熟后,马上将它移离烤盘。摊置冷却。


1 条评论:

  1. 别气馁!从失败中找出原因...不久,你就可以f做出自如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