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七彩香脆玉米片





这玉米片我是在平平凡凡的Ching那里拿这个食谱的,这是属于过年做的小食,可是当我到玉米片时,心里就想马上想做这个七彩香脆玉米,因为我儿子很喜欢吃玉米片的。做法简单又快就完成了。我儿子看见了就立刻拿来吃了!吃了一个又一个,呵呵~~问他好吃吗?他就举手说(Good)!就是他吃太多,最近发热气。忽然发烧,现在不给他吃了!等他好了现,所以Lucas你要快快好起来哦!妈咪下次会曲奇饼干,你一定会很喜欢,但这次妈咪不会再给你自己拿来吃,怕你吃太多会发热气;最多一天可以吃五个OK!


~~~材料~~~

牛油~60克
黄糖~2大匙
蜜糖~2.25大匙
玉米片~120克
七彩巧克力米~适量

~~~做法~~~
(1) 牛油和黄糖隔水煮溶,加入蜜糖搅均匀。
(2)加入玉米片拌匀。

(3)盛入小纸杯内,撒上七彩巧克力米。
(4)150度,烘烤5分钟左右至黄金色即可。(视个人烤箱温度)

1 条评论:

  1. Lucas很厲害吃噢﹗好像很簡單hor,我也要做個孩子們吃了,謝謝你的分享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