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好朋友不等于好姐妹

今天上FaceBook才看见,我几位好朋友都在谈关于Chris的事。因为Chris在FB里写了一写东西令大家看了后都很难过也有点生气,Chris写~她的死党,感觉不再是了。。。我们看了,当然知道她在说谁。所以我们都在FB谈天,都说Chris问题!

其实人总是会有一时的迷惑,忽然觉会觉得好朋友很陌生不了解你了。更本就不是好朋友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因为有自己的忙,不自不觉就和好朋友疏远了。。。当你一出来时,当然会有一些话题会觉得听不懂,变成只是坐着听。。。难免会忽然觉得怎么会和好朋友那么疏远了!Chris就是这个问题,每次我们约她出来,总是很忙的。不是说要上课就是要开会,再不是就是出了外坡。我们都很体谅她,因为她这样做,都只是希望以后过好的生活。所以我们也变成好少约她了,知道她很忙,为了什么?我们就不打扰她咯!万万没想到,她认为我们不理她了!所以真的有点气~~~

朋友你可以有很多个但知心的好朋友是不多的,就如姐妹这样,很了解你,包容你,有事一定会帮的。曾经的我也是像Chris这样,问题就是自己咯!觉得自己很没有自信心。。。但我也有把我心里的话说给好朋友们知道我是怎样想的,结果被她们的真诚化解了我心里的结!她们让我觉得我是不会孤独的,因为有她们在!

呵呵~~~我老公有时会说我太会相信人了,好朋友是会出卖你的,我知道好朋友是会,但好姐妹是不会的。。。如果她们要出卖我,我也不能走到今天了。有些事我自己最清楚。不过我知道Chris现在需要的时间,把自己的心打开一点,你就会懂一点,过后你就会明白清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