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好地方~2(猪仔餐厅)

刚刚吃不完那份套餐我们打包了,不只是我们,很多人都会打包,呵呵~~和我们一样吃不完!
这是店里赠送的鸡尾酒
贪心的我,吃不完还要叫甜品!
店里特别的甜品!
太多了,没办法再吃了!
培根包着猪手一起烘烤的,很香!
这是一份两人吃的,情侣最适合吃。
里头的猪肉丝很好吃,再配上它的酱汁更美味!
服务员介绍给我们
一小杯的浓缩汤
优美的环境

特别的天空


星期六那天我和我老公二人世界去吃晚餐,我们去到KL最有名的(阿LO街)。就选了这间餐厅,我们两个就是看到这间店好多人,全都是华人,洋人也有几个。而且是满座呢!我们一坐下,才知道这家店主题是猪仔,大多数的食物都是关于猪肉的。难怪那么多自己人(华人)啦!可是这家店的老板是洋人开的,老板是个很热情的人!他会和每位顾客打招呼,问你食物好吃吗?店里的设计也不错,不过我和我老公最喜欢这里服务,就算满座很多人,服务员也不会马马虎虎的服务你,看见你需要也不用你叫他来,他也会帮你弄好食物。最重要他们的脸上都会带着微笑的笑容多待着你,老板真的教导有方。至于食物很好吃,吃到我和我老公都吃不完,实在太大碟了又多那一个,服务员说是两个人吃的,但我觉得可以吃三四个人,除非你大吃应该不是问题吧!店里还有个很特别环节就是拿盘子来丢,所以你会听到兵兵乓乓的声音。不知道的人会被吓到,我就是被吓到呵呵~~~!还有就是当你要卖单了,店里会送你喝一小杯的鸡尾酒呢?很不错呢!我和我老公还会再来这家店,原因我们想试吃他们店里的烤猪仔,我们华人叫(乳猪),超香的!是整只叫的,所以我们会约朋友一起去吃,这样才吃得完!呵呵~~~

5 条评论:

  1. 这间餐厅我也是有听闻过...不过,还没去吃过.:P

    影响深刻是因为那个丢盘子的环节.:)

    你们俩公婆也蛮会去找吃的哦!:P

    回复删除
  2. 我和我老公爱试新东西,看到那里有好吃或听人说。我们都会去试下,有时会撞板,去到不好吃的,呵呵~~~这家餐厅你可以一家去吃哦!店里的食物蛮大份的!

    回复删除
  3. 我和我老公爱试新东西,看到那里有好吃或听人说。我们都会去试下,有时会撞板,去到不好吃的,呵呵~~~这家餐厅你可以一家去吃哦!店里的食物蛮大份的!

    回复删除
  4. 我和我老公爱试新东西,看到那里有好吃或听人说。我们都会去试下,有时会撞板,去到不好吃的,呵呵~~~这家餐厅你可以一家去吃哦!店里的食物蛮大份的!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