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一顿晚餐~一个为难的感动


这是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我是很感动开心,可是我收到有点为难和不好意思。我老公一直想买一个包包给自己,就是因为这个包包牌子太贵,所以他不拾得买,但今天!当我冲完凉后进房间,就看见床上放着这个包包时,我傻眼了也很惊喜,我立刻叫我老公进房间,问他干嘛买这个包包给我呢?你自己都不拾得买给自己,我怎么收得下这份礼物,他说你开心就好,是的!我心里真的很感动,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我抱住我老公说谢谢~~也说他好傻~~不过我心里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不知道该为他做些什么好?Em~~~应该少点发他脾气,呵呵~~~我尽量吧!我妈也服了我们公婆,她和我老公说:是你把她宠坏的!

黄梨海鲜炒饭




今晚我妈为我补庆祝生日,她煮了我喜欢吃的菜。真的很谢谢我妈!!由小到大,家里有谁生日她都会很用心放心思的煮我们爱吃的食物,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东西,但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2 条评论:

  1. wah,你LG真的大手笔哦!:)
    我看,你LG只要求你多疼疼他就足够了...哈....

    回复删除
  2. 是咯,我就只能多疼他和帮他按摩,不然我的心真是过意不去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