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还好小坏蛋没大开战!


昨晚我的宝贝儿子没向我开战,不过他好像知道时间这样,知道那个钟点要回家,他就拿他小鞋子过来我面前吵着要穿鞋,我就分散他的注意,开他爱看的儿童节目。他就静下来,到了他要睡觉的时间时,他开始吵了。我就就哄他说:Lucas很Good 的对不对,也长大了!爸爸去做工了,明天下午会来,然后带你Shopping Ok!所以我们今晚就在外婆家睡觉,明天等爸爸来找我们。我不懂我儿子明白我说的话没有,不过在哄他睡觉时,也没有大吵大闹。开他爱听的歌,但还时有点点不甘愿这样,哭一下下就睡着了。。。算是平安的挨过,不然吵到邻居就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我儿子哭闹时,明天早上我妈妈就会被楼上楼下的安娣问:你的孙怎么了?哭到那么惨,不舒服吗?你说我儿子的哭声厉害吧!整座楼的人都听到他那把美妙的声音,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