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的路途。。。


对于我曾经路途是怎样的呢?在我快要升三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从怡堡搬来K。L住了,这是我和家人新的开始。来到新地方的我,我真的很不习惯,由其最想念我婆婆!她老人家也是,每当她从怡堡打电话给我们或来KL探望我们时,她临走前都会哭,她很不拾得我们。可是她老人家已经不在了。。。原来在我刚转进新学校时,就被同学们作弄了。这个记忆我一点也不记得了,是我妈妈告诉我的,我妈妈说那时她还去找老师呢?为什么我会忘记的呢?我怎样被欺负呢?我妈妈说同学拿钉子放在我椅子里去,或许那时的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不要再给人欺负,只有我欺负人。。。到了中学后,我认识了现在我最要好的一班好姐妹们。那时的我们算是学校里的大姐头,嘻嘻也蛮多人追我们呢?读书时不好好认真去读,现在的我非常后悔!到了中学毕业,我和我好姐妹们都找自己的出路,而我选择了美容,我那时能轻轻松松上美容课程,真的很谢谢我老公,是他供我读美容的,接下来我读了美容课程,又跑去学Make-up课程,总之是关于美的东西我都有兴趣。在学Make-up过程,我学到很多东西,也有被老师带去外做Show啦!帮做Show的人化Make-up也有,那时的我很开心!可是当我毕业后,我不是当Make-up Artis,我去做美容师和纤体师的工作,做了半年就没做那间公司了,因为老板娘对员工很差!她不买洗衣机来洗她那些毛巾,竟然要我拿手来洗一大堆毛巾,最气的是,我明明有做的东西她说我没做!最惨的事,我帮顾客做完一个减肥疗程,又接一个,顾客也会看不过眼,她们都会关心我。谁叫我那时那么白痴!那间公司只有我一个员工和她而已!我老公那时很生气上来和她说我不做了,这样对待员工!过后我妈的朋友介绍我去一间美容院做,在那里也是我的新开始,美容院有两个女人而已,一位是老板娘和老板娘的助手,她们是女强人,没有结婚的,她们教会我很多东西,把我当女儿来看待。是她们再让我升级为一名经络师,简单来说我也会中医呢!这份工作也是我最后的一份工作,如今我和她们成为了好朋友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可惜,我的家人也觉得,就连我的姑姑,阿姨啊!表姐啊。。。总之是认识我的人都问我为什么放弃呢?不继续做下去,唉。。。我也不懂怎么回答他们,只我老公不觉得,他呀!就是那么大男人,可能他爸爸的关系,我家公曾经叫我别做工,好好看儿子!不过我有和老公商量,自己做生意,他反而支持喔!当然也是有关美的,我本来打算想再进修回我的Make-up,但我现在看中了一个课程,就是形像顾问课程,对我以后做的生意有帮助的。我老公答应我了,不过不是现在啦!等他安排下资金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