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一顿晚餐聚会。









星期六我的家公从沙巴会来了,本来我和我老公商量说星期六晚上搞个烧烤会。结果我老公说我家公不大喜欢吃烧烤,变成该去星期日我亲自煮一顿饭给我家公吃,也叫我家人一起来吃饭,我不是故意要讨好我家公,而是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事。我打算煮客家菜,我家公爱吃芋头扣肉!嘻嘻。。。这一道菜就不是我弄,由我妈出手,因为只是她的拿手菜。就算教我弄我也没信心能弄到好吃,其它就由我来出手咯!星期日那天我七点多就吵醒我老公,叫他陪我和我妈去巴刹,原因就是叫他帮手拿东西。至于我儿子就给我爸爸看顾着,好久没去巴刹了,我们去半山芭巴刹,那里有很多选择,尤其是烧肉!我买很多菜,因为有整十个人吃喔!我煮整八样菜道。累死我了!不过最后看见我家人个个都不会说难吃,心里蛮开心。累都值得!这一天是个快乐家庭日,尤其我的宝贝儿子带给大家不少欢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