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二)

现场每个人都在唱歌呢!
演唱会开始了,静茹出从礼物盒出来。

大家等待进场

演唱会的赠品,不适合男人的!我应该不会用,拿来当纪念品。

第一看演唱会买贵票看,我老公说:因为她是我老婆偶像,没关系!




上个星期六,我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还有我老公陪伴。好期待静茹的演出,真的没令我失望的演出,在演唱会里,不只是看,还可以唱KTV呢?我老公笑一直我,因为我首首都会唱,他还说他不是听梁静茹演唱会,是听老婆开演唱会!我那有,当晚真的很感人,因为万多人都像在陪梁静茹唱歌,就连光亮当嘉宾,他演唱的(童话)全场都会唱,国然是我们的国宝。最可惜的就现场不可以拍照,嘻嘻。。不过我还是偷拍了几张,阿牛,张智城和菲比也有来呢?演唱会的最后,我没得看到阿牛和静茹的演唱,因为我老公不大舒服了,不能怪他,他弄我弟事整晚都没好睡过,睡了几个钟头又要去做工了,也难怪没完精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