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今晚要开战了!


哎呀呀。。。今晚我的儿子要开战了,而我要想办法来对抗他!我老公今天去了JOHOR看工,明天下午才回来,每当我老公出外坡工作,我都会在我妈妈家过夜。以前过夜我儿子是没问题的,可是最近我儿子不要在我妈妈家睡了,一到要睡觉时他就一着吵不要睡觉,不然就发脾气一直哭闹个不停!原来他要吵回家睡,我真的搞不懂他,他每天下午都是在外婆家玩,应该很熟悉的呀!又不是陌生地方,他去到陌生地方也是这样,上次去新加坡他好惨,一直哭个不停,怎样弄他也不睡,最不好意思的事吵到我姑姑一家人,我儿子整整吵到凌晨三四点,他也很厉害,不睡就是不睡。结果我妈妈提议抱他上车看看,真的我儿一上车就不哭了,然后一放他在座位睡着,不到五分钟就睡了,他哭到也累。我的可怜儿子啊!当他睡觉了我才慢慢的抱回他去房睡,现在的我如果没有必要也不会带我儿子出外坡,可是现在的他就连我妈妈家他也不更睡,这我可惨了,怎么办呢?有方法可以改变他吗?我妈妈也怕了我儿子,如果我有事情不方便,也不能像以往这样,放我儿子在我妈妈家过夜了。我这次可头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