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给儿子的保养和保健!








这些东西是我儿子的用品,每天都一定要做。我儿子一出世,皮肤就不是很好,因为这件事,我很指责!我怀我儿子时,就是很爱吃辣的东西,现在就害了他。所以我儿子用的东西我都不能随随便便买来给他用,他冲凉用的,我就用EUBOS,适合皮肤敏感用,冲完凉后他就一定要搽Balneum Lotion ,这是一位女医生介绍给我的,有一次我带儿子去她诊所看病,并不是看皮肤,她是一个很细心的医生,他发觉到我儿子皮肤比较干燥,那时的我只是用Baby Lotion 帮我儿子搽而已。因为我儿子由小到大都很怕热,一热就会出热疹然后就会痒。自从用了医生介绍的Lotion,我儿子就再也没有出热疹,要早午晚都搽。我也会给我儿子吃保健品,这也是他由小就吃了,AQUA OLIVE橄榄叶,如果有保健的人应该会知道它的营养价值。它有强化肝脏解毒功能,增加免疫力,抗细菌病毒,抗发炎,平衡血糖等等。。。还有我儿子最爱的Grape Seed,他在我肚子里就已经开始吃了,葡萄子的益处是,清除自由基,净化血液,保护心脏,养颜美容。也是我的保养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