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这是大家经常在酒店上课程。
这位就是Amy!
他就是为我哭的miss liew

谢谢您Miss Liew和Amy,我除了说谢谢也不懂再怎样报答你们的恩惠,到现在你们都希望我再重新出发。可是现在的我不能像以前这样了!回想以前的我和你们一起奋斗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原来和你们一起的时间是很开心的,当初我还很埋怨你们,为什么要我学这个学那个,还要听那么多课程。。。现在的我都把这些当宝,不是你们,我就不会得到那么多的知识。你们一直以来都不是把我当成员工,是把我当妹妹来看待!我也是把你们当姐姐来看待!最珍贵的回忆就是和你们一起学太极经络,那时的我们学到脚都痛死,尤其下楼梯脚都会抖,我们都会笑着下楼。这些苦在我心里也不算再苦了,是你们让我成位经络师。不只是个普通美容师!可是我真的很抱歉,我中途放弃了这份工作。当我有了孩子,我的计划都要改变了,那时的我很不争气,怀孕的头三四个月,我都一直吐,吐到整个人都没力,吃什么就吐,就连闻到外面的味道也会反胃的跑去吐。那时的我真的没办法继续去做,只想待在家里,我老公看见我这样,叫我别做了,再说他是不会给挺着肚子驾车出外坡的。在休息的我是很闷的,等到没有再吐的时候,我发现我追不上你们了。所以我选择放弃了,很不拾得,我妈妈告诉过我,Miss Liew 知道我放弃不做了,竟然说到我就在我爸妈面前哭了出来,她问我爸妈为什么呢?我爸妈也有说出我的原因给她知道,原来Miss Liew不只是把我妹妹看待,她是把我当了女儿看待,毕竟她的年纪真的可以做我妈妈了。她那苦心的栽培我,是希望她以后老了,可以交给我和她的至女Jamie来管理她的生意。我让你失望了,也上了你的心,对不起!还有Amy你,如今的你也升级了当营养师了,我也是要谢谢你,你让我识了家具的摆饰,如何配搭到美。你原本是一名室内设计师,这份工作你做了整十年了,你很爱这份工作,可是你的健康亮红灯了,为了你的健康你换了一份健康的工作,你很努力的爬到今天,都终于成功了。我很佩服你!虽然我们现在不是工作伙伴,但我很开心你们还会帮我把我当好朋友来看待。谢谢你们,你们是一生中最贵的贵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