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在我心里的彩虹是不消失的!


今天我妹妹帮我的Blog添加了评论和留言板,才发现到我的好朋友留了评论给我。之前我对我自己很封闭,由其是我那四位最要好的好姐妹,其实我也没有说要求你们天天出来啦!我也说过我们各有各忙啊!工作的工作,看小孩的看小孩。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或许那时的我刚生完宝宝,生活开始了大转变吧!现在的我没事了,以后有排烦死你们!哈哈哈。。。下午好难找到我,不只你一个说好难,我爸啦!我以前的同事啦!甚至是我老公呢!我的电话好像有问题这样,有人说我的电话好难打进来,不然就是人家打来听不到声音响,看我和你们出去喝茶就知道啦!我老公找我时,是打你们的电话找我的,在我妈家,他打不到给我就是打给我妈的电话找我了。所以不是我的问题,如果有弄到你们生气的话,向你们Say sorry !嘻嘻。。。我也暗示过我老公我电话有问题咯!看他会不会醒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