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了

你有没有朋友是在你的心里最亲密过,我指的是(男性朋友)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见回这位好朋友,是什么感觉呢?是很开心的心情,他还是像以前这样,给人带来欢笑。我老公也这么说!他是个怎样的人,比较不定性,爱玩,爱美,还很孩子气呢!但他也是个很温柔体贴的人。。。我们在中学时是同班同学,他经常会和我们一班女生坐在一起谈天八卦。我和他最爱玩假拍拖,他做我的(二奶)!为什么叫他(二奶),因为他的名字刚好和我老公同名。那时的他也认识我老公,和我老公也很谈得来,所以我老公比较放心我和他在一起,他就像扛起责任在学校里很照顾我。曾经我们被误会是情侣呢?好笑吧~~我以前要上厕所时,他总会说:来!我们去拍拖咯!他的手就会伸出来拖着我的手,陪到我到厕所,再等我上完厕所,又手拉手回教室去。认识我们的人是知道我们在玩,他很受女孩的欢迎的喔!他外头是有女朋友的,所以他才那么大胆玩。我啊!曾经是被他感动过一点点啦!记得学校举办了一场长跑比赛,跑户外的。比赛开始时,天气是好好的,怎知跑到一半忽然下起了大雨来,我们还是照样跑回学校来结束终点。到了学校我这位朋友看见我全身都湿完了,重点是我身湿完走光了。他把他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自己就拿回自己湿的衣服穿回。很体贴吧!到了大家毕业后,我们忽然就像失去联络了,尤其他很会玩失踪!但在我结婚那一年我们又联络回来了,那时我还在休息还没工作,刚好他也是。所以那段时期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喝茶,唱K来打发我们一整天的时间,是不是觉得我们两个好无聊。他也很不客气会来我妈家坐坐啦!看戏,吃饭!谁叫他那么会哄我妈开心,他还会叫我帮他洗脸,是不是很赖皮的人!但我无所谓啦!因为他对我这个朋友真的很好!有一次啊!我们两个去金河走街时,我的肚子忽然很痛,痛到不能走,所以只好坐在一边,那时是在路边呢?他那是看到我痛到这个样子,就去找杯热水回来给我喝,是热水不是温水哦!他拿两个杯子,把水倒来倒去,他是想把热水弄凉点,然后他做了一个动作令我傻眼,就是他弄好了水,现自己试一口,但还是有点热,他一边吹一边试来喝,试到可以了就拿在我面前叫我喝。我那时觉得很窝心,自己老公都没有这样做过。他很为朋友!但他也有很脆弱一面,就是他和他女朋友分手时,那一晚他忽然打给我时,我正好在好朋友家,在电话里他的声音很沉重,而且他好像哭过来。他问我可以出来陪他谈天吗?听见他的声音这样,我能拒绝吗?一上到他的车,他就驾到一旁停了下来,然后他竟在我面前哭了,他女朋友和他分手了!看见他那么伤心,我能做的就是安慰他和借肩膀给他,让他哭个够至少心理上会舒服点!不过他很快的就振作起来,我也放心点。就这样我们依然还是一起,直到我工作了,他还没有工作。其实他蛮懒工作的。我工作时他会找我吃午餐或偶尔来载我放工之类,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很快就接近我的婚期了!不懂上天为什么开我这种玩笑,有一天晚上,我和几个好朋友去Clubbing包括他也有去,至于我老公那时和我各自精彩的找自己朋友出来玩的。就是这一晚,我们大家玩得太过分了!竟然作弄他一个男孩子,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Kiss他的脸颊,看他什么反应。初初是不觉得有什么,大家玩到各自己回家了。直到明天我起身时,我电话有封信息,是他Send给我的。我看了当场傻掉!他在向我告白,他说他很矛盾,不说出来真的很辛苦,他说他竟然喜欢上一给快要结婚的女人!他不会破坏我和我老公的,他希望是错觉,所以他打算不会再和我见面了,他想搞清楚自己在想什么?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少出来见面,我也有一点不习惯。直到我要发请帖时,我叫朋友拿了给他,没几天就收到他的信息,他的问候和通知,就是我结婚那天他不得空来出席。我看了真的很失望也很难过,为什么会这样呢?就不能像回以前这样吗?不过在我结婚前一天,他竟然出现我家,我很开心!他也有和我说说话,那天我也不得空,要招呼我的亲戚和其他朋友!现在事隔那么多年了,他也有自己感情故事,我们见到面还是会说话谈天。这已经很足够了,至少我没有失去他这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