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小坏蛋

我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

和妈咪拍照就要Cool

和爸爸拍照就要笑

Corn Corn是他最爱

他最会找东西吃

这位是我的公公

他要便便就会拿到你面前

被找到了,他就会这样表情看着你!


他很爱玩躲喵喵
有时带他去听听歌喝喝茶,他最喜欢。

看他满一岁了,带他去一云顶走走。

我的外公和外婆
看!这都是他的礼物,全部都是玩具。

爸爸拿米奇老鼠给Lucas吃
米奇老鼠代表我儿子

我的Lucas一岁生日

他很小就经常带他出外见识

Botak时候的小Lucas

这是我去年的生日


不知不觉的我的儿子都已经十六个月了,看见他一天比一天的长大和懂事。我真的很开心和安慰!小时候的他,真的令人头痛。他很爱哭也是个夜鬼,刚出世他就已经是了,搞到我妈妈要举白旗呢?最搞笑的是,每当我儿子忽然哭,哭到我们都哄不到他时,我们就会快快抱着儿子回我妈家。一个星期就有四五晚要跑回我妈家求救,可是说也奇怪。我儿子去到我妈家就会睡觉小时候他要我妈妈,现在就是要我这个妈妈。我儿子最令我们惊奇的是,在他两个月的时候,他就会说:Anggugu了。那时的我们都很兴奋呢!在他学习方面他会很快就会记得,最近他越来越会表达自己想怎样,他要便便的时候,他会去拿他的小马桶过来给你,初初还以为拿来玩,原来不是的。当他吃饱了,还剩一两口时,他就会一边按住肚子一边和你说:YIYIYOYO的小孩子话,说他饱了,甚至他还会弄要吐的样子给你看,看到都好笑!他还会作弄我们,每当我们坐着吃晚饭,他就坐在沙发上看他的卡通,他会趁你不注意他时,就跑到沙发的旁边去假装他要跌倒的样子给你看,我们看到了就飞去接住他,他就很顽皮的笑,再跑去弄多几次给你看。搞到我们吃饭都吃到不安心,他反而很开心!你说气不气死人~~~他很爱听歌每次睡觉前他一定要听他的歌,不开给他,他就会哭。一开了他就会乖乖的睡觉了!他开始会听我们和他说的话,叫他等一下,不可以哭啊!他真的不会像以前这样一着发脾气哭闹,还会收拾玩具,之前很懒,收收下就跑人了。不过他有坏蛋的一面,就是脾气很不好,像到我!也很霸道,他看见我老公抱住我,他就会哭或我妹作弄他打我,他会打回我妹呢?爸爸就不会这样,他比较黏我。我老公整天都吃醋!幸好他像他爸爸有小聪明,我希望他长大可以把这小聪明放在自己的学业,当然我们也会好好的栽培他的天分,也不会说勉强他逼他。我和我老公都希望我们的子女有知识,不用说要他非常聪明读书要读到很高位,至少会看一份文件在写什么,会听人说什么。我说会听的语言是英文或国语,当然中文也很重要!如果我们的孩子是可以读或爱读书的,我们也会更开心!不过将来的事谁都不知道,这都是我和老公想想或计划下吧了!无论怎样都好我和我老公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长大才是我们最注重的,我想每个父母都一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