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父亲节快乐

煮好的布丁,就可以倒进模型盘里
大功告成!这是我们的饭后甜品。
把芒果放在模型盘里

把芒果切成一粒粒

芒果布丁的材料,这个做法我是学洋妈妈做的。


鱿鱼炒大葱,加点辣椒。哈哈是我和妈妈的
最爱!


Carry蔬菜是我老爸的最爱!
他喜欢淋在饭里吃。


卖相还可以吧!


人人都爱的炸鸡腿,是给两位爸爸吃的!

然后拿去炸,就完成了我老公最爱吃的蔬菜春卷啦!

春卷包好了!

材料准备好要包春卷了。


要把所有的材料,刮成丝。

春卷的材料:沙葛,红罗卜,日本青瓜,螃蟹卷

调味料:五香粉,胡椒粉,少许的盐
P/S;要一点面粉,加点水,弄成糊酱,是拿来弄春卷皮的。



今年的父亲节我们在我妈家庆祝,因为我只能做的就是煮一顿饭给我老公和我爸吃,当然煮些是他们喜欢吃的,我老公说我辛苦了。我就开玩笑的说:没办法啊!我没有工作没有钱能买礼物给你们,就只能你出钱我出力咯!来表达我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不会介意。。。老公今年还是由我来代替儿子和你说声:Dady 父亲节快乐!我和妈咪都会爱你哦。。。还有这是我和我爸说的:爸~父亲节快乐,祝你身体健康,有什么事我们都在。。。

1 条评论:

  1. 你的用心,你老公和爸爸感受到就可以了,这样也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