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鸟的世界VS my lucas

我的最爱来咯!尤其在配搭他们的酱,好吃。。
晚餐我们去Ampang吃泰国烧蟹,我儿子最喜欢吃他们店里的海鲜炒饭。

今天玩得真开心!

嘻嘻~~好好玩哦~~

好好坐的长颈鹿。。。

在讨论下次去真真的Bird Park。

外公那是什么鸟?好好笑。。。

爸爸你被偷拍咯!

妈咪,外婆那里还有小鸟喔~~

我儿子最爱看的鸟,可能颜色吸引他吧!

哇。。好多小鸡鸡。。。


上个星期日带我儿子去IKANO看Bird Park,那是最后一天了,我说过要带他去的,他也好久没去Shopping,那天他玩到很开心,没睡下午觉都可以,不过一上到车里,他就睡觉了,回到家里就没继续睡了,他的野心很大,真的服了他!个个都怕了他,谁带过他出街,一看见那个人出去没带他,他就会大哭起来。我爸爸最怕他,当他一放工回来,我儿子一看见我爸爸就会拿他的出街衣服给我爸穿,然后吵他带他出去走走,不带他去,他就会一直哭一直吵,我爸也没办法,只好带他出去公园走走,我儿子已经习惯了,外公放工回来就会带他去公园玩。哈哈。。搞到我爸都不敢早放工回家,到天黑才回来。因为我儿子知道,天黑是没有得去公园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