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自己的梦想!


在台湾里有两位爱吃鸡王和花枝妹妹
今天我的好朋友Cherry打来和我谈天,她问我读那一间美容院会好。我听了很惊奇,她本来一心想就是学指甲,她之前也学过了,这次她想再进修深一点课程,以后自己开店做生意,她老公也支持她。可是她告诉我,她老公临时有改变要她去读美容,她老公认为美容的市场大过指甲美容。她很烦,不懂要选哪个课程来读好。如果是我,我会选自己的兴趣自己梦想来做!这样你才会在学习过程更认真的去学更会付出不是吗?老实说我们都很幸运,不用烦开饭钱有没有,背后都有老公撑着。不过有时也有不好的地方。朋友我记得你说过,做一份是你的兴趣的工作,会开心点也会长久点。你忘了吗?对于你老公,你好好和他再谈谈,你和我都做过美容这一行,开一间美容院是很简单,但要去做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我以前的老板娘告诉我的,我想你都知道吧!没有多少个人可以为了自己兴趣和梦想去行动,但你有这个资格去做,为什么不去争取呢?你怕你会连累到你老公,怕自己做不到,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去相信自己你可以呢?你现在就是要给你老公知道你真真的心意叫他信任你是可以的,所以如果当你争取到了后,你就要很认真的很努力的学,证明给你老公知道,你是没有选错的!我们会支持你,加油!加油!等待你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