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一)故事

我弟~记得他以前小时候读小学时,有一天我和我妈妈吵架了,我在房里发脾气说我要离开这里,(少年无知)的话!那时的我还一边收拾衣服要离开这个家,当时我弟在房里看着我。回来才发觉到我弟怎么拿被单来盖住自己,我一手就拿开被单,问他干嘛盖着自己,当我看见他的脸时候,原来他在哭,我被吓到!问他干嘛哭?他就哭着和我说:(你要走了,你要去那里?)我傻了眼,我被他这句话感动到了!原来我弟是那么在乎我的,直到他现在长大了还是,因为在我还没生我儿子时,我吃错东西进院,以为是要生了,在检验过程我弟有陪着我,他还紧张过我老公,一直问我很痛吗?哈哈怎知是一场(乌龙)。。。
终于可以拿回电脑回来了,那几天我的电脑出了问题,拿了去弄。所以我啊!有好多事想写,也有好多事发生~~~先说我弟弟好了,上个星期五的半夜,我弟弟忽然打电话给我,说他在半山芭撞到人,我被他这句话吓到!我感觉到他很害怕,因为只有他一个人驾车,没有朋友在。我当然第一件事就问他,你撞到的人严重吗?他那时说都几严重下,我心想这次我弟完蛋了!就吩咐他叫救伤车来,我现在就过来。出门之前我老公叫我家婆起身帮我们看下儿子就出去了,在一路上我都非常担心和很心急,就叫我老公开车开快点!我老公就叫我放轻松点,不要弄到自己那么乱和紧张,到了现场已经有很多Call Man了,我也看见我弟弟,他没事!他是撞到的是驾MOTOR的,伤者还在,救伤车还没到。看那伤者一直底着头摸着他的脚,因为他受伤的地方是在脚。我看到的是并不是很严重,救伤车来的时候,他还可以扶东西站起来,我现现也很怕的事,他脚断了。再说这位伤者不对现,因为他(飞)Motor,所以导致我弟避不到他,才撞到他的!过后我老公带我弟去报案,就是弄这件事弄到天亮。我没和他们一起,我四点多就驾车回家现,因为我怕我家婆顾不来我儿子,他晚上睡觉会有时起来找我的。果然,一打开门,就看见我家婆抱着我儿子了,我的宝贝儿子啊!看来他哭了很久了,当他看到我的时候,眼泪就流了出来大哭了。抱着他的身体,就感觉到他哭到身体再抖,一进到房门他哭更厉害,因为他怕了,房里看不见我。直到我家婆出了房门他才不哭了,虽然我儿子睡回觉了,可是他睡到很不安心,还是会睡睡下哭。至于我就等于陪我老公和弟到天亮没睡过!你相信心灵感应吗?我非常相信,因为那一晚我就有和我儿子心灵感应到他会起身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