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Benny仔长大了







他就是Benny仔



观音诞那天,我带我家人去庙里拜拜,吃吃素。带儿子和庙里的孤儿小孩一起玩,Lucas那天玩得很开心尤其和Benny仔,因为Benny仔是最小的。眼看Benny仔长高了很多,越来越讨人欢心呢?我也好久没去探望Benny仔了,我每次去都会带一大包零食给庙里的孤儿的小孩吃。

忠姐告诉我每次我拿一大包的零给他们,他们都很开心大喊的说:今天我们可以开Party了!听了忠姐这么说,我反而听了有种心酸的感觉。忠姐是庙里算最大的尼姑,也是庙里当起妈妈的角色!她给这些小孩可以读书,住好点穿好点。还会买很多玩具给这些小孩呢?其实忠姐也是个孤儿来的~~~
庙里的孤儿不是很多大概有十个这样,但我比较和Benny投缘点,可能我第一次来到这间庙里时,我第一眼就看见他先了。是被他的欢笑声吸引了我!初初我还以为他是庙里的工作人员的小孩呢?当我问起忠姐时,忠姐告诉我,Benny仔一出世就被他亲生父亲带来庙里了。我听了后心理好不舒服,还当场的哭了。差点吓到我老公和家婆呢!没办法啊!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觉得Benny仔的亲生父母怎么可以那么忍心对自己亲生骨肉呢?竟然你生了打算不要他了,那干嘛还要生呢!小孩是无辜的!
当你做错了一件事,你真的会很恨自己也会很指责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这种感受我最清楚,因为我曾经也有做错事,回想起心里都还会痛。可能或许Benny仔的亲生父母会有这种感觉吗?会后悔吗?

我希望庙里的小孩或外面等等的孤儿,都能快快乐乐的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