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麦片包子

这是陷料~沙葛等等材料


椰丝包子
麦片菜包

今天弄的是(妈妈包子),这包子是我妈和我一起做的。我当然没做过包子,是我妈教我做!我妈说她小时候,经常和我阿姨们一起做包子吃,因为家里穷,还有几十个兄弟姐妹。所以做包子可以做多点来吃,有时还要当三餐来吃。而且包子,吃了会比较有饱感~~~自己听了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我妈一边做包子一边说她以前的故事,幸好儿子睡了午觉。不然做包子都不得空了!我妈说做包子难不倒她,是的,我看得出。

包子的材料;
面粉~500克
幼糖~4大匙
发粉~2小匙
Instant Yeast 7克
麦片~150克
白油~25克
清水~200克


陷料:~~~
沙葛
虾米
葱头
葱花
猪肉碎


调味料:~~~
胡椒粉
少许酱油
少许盐

还有一个口味是是黄糖椰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