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换什么发型呢?






好久好久没去弄头发了,自从当了妈妈后再也没去换新发型了。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的头发都觉得很闷了,是时候该变发型了。以前的我很爱换发型不然就会换颜色,所以搞到头发都变得很干燥。我比较少去护理我的头发,因为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头发坏了就去修剪下反正都会长会来的。呵呵~~**~皮肤就不可以了!

这次都不懂要弄什么样的发型好,现在弄头发竟然会顾虑到儿子的感受,毕竟我身为人母了,没理由弄个太夸张的头发吧!怕孩子不习惯看见我换新发型,问我LG的意见都废的。就只会那句:你弄什么发型我都觉得好看的!我也有问过我几个好姐妹,她们说我现在的已经很好看了,不需要换啊!最多换个颜色就可以了,我比较想烫圈,可是姐妹们说我直好看。那不就是等于没改变吗?唉~~~新的一个月又到了,再拖下去恐怕到我从拍婚纱照也还没换到新的发型去拍照。其实之前我已经想好的,就是烫圈然后前面剪成娃娃头去拍婚纱照的。因为我想这次可以从拍,我想拍些我之前没有的东西,比如:像公主的造型和可爱的。之前拍到的感觉很严肃和普通的造型,Em~~~我这次的要大胆点的造型,这样我就没遗憾啦~~~**~

到我家坐坐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会给个意见我(^*^)好吗???

2 条评论:

  1. 你目前的直发,显得你是清秀妈咪.
    若是卷发,就是很IN&成熟的妈咪.

    俩者,我比较喜欢你直发.

    跟你说哦,我是喜欢卷发的...可是...要照顾孩子,卷发真的很不适合兼难打理.

    所以,最后...我妥协了.保留直法,买个假发...要变发...随时随地都可多变化.嘻...

    回复删除
  2.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the last photo suits you the most..

    I'm thinking to change my hairstyle too.. fed up with long straight hair but dare not make a drastic chan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