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吃儿子醋






今天我帮我儿子洗头时,他忽然对着我说(爸爸)。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再跟他说一遍爸爸,我儿子真的跟着我说一次(爸爸)。这一次我很更定!我心里好感动,我试下叫他叫妈妈,可是他说到很不准音,过后再逗他叫妈妈,他不叫了,只对着我笑~~~然后又叫(爸爸)!不过心里也很开心,至少他开始了,我兴奋到叫我妈来厕所听我儿子叫(爸爸)呢!

我儿子越来越会很多东西,我买了很多小孩子的记忆卡,例如:ABC的,123的,动物,颜色等等。。。他现在认得的记忆卡都是图片不是字哦,问他One在那里?他不大清楚看着记忆卡,但如果我换成问他Cake啊,Duck,Ice Cream,Fish,等等啦!他都认得出拿给我,我想还要一点时间吧~~~所以我很把握他学习的时间,吃饭时啊或便便就会和儿子玩记忆卡。别以为他是乖乖听我说,是只有五分钟至十分钟这样而已!So我非常把握一开始时的时间,过后他就不要和我玩认记忆卡了要玩玩具。

呵呵~~为什么我说爱吃孩子醋,其实比较爱吃也吃很多的人是我老公哦!他总会说为什么儿子会这样对我的?为什儿子会打我的?很多为什么啦我老公!今晚我儿子对他好一点他都不懂几爽呢?我儿子吃着葡萄干,我和我老公就作弄我儿子,一起伸出手和他拿葡萄干吃,看他给谁先?结果他给我老公先,过后也有给我。我就再和儿子讨葡萄干,他给了我!我心里当然有点暗喜啦!因为我老公再和我儿子讨葡萄干,我儿子没给他,自己吃现。呵呵~~~不过他再讨多一次,这次儿子是喂他吃,我老公开心到那个样子蛮气人的咯!还说:你看我比你好过点,儿子是喂我吃,不是像你这样的哦!真的令我气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