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脆虾米炒臭豆




这盒香脆虾米辣椒我最喜欢了,很可惜K.L 没有得买的。因为我之前都有去百货公司和杂货店找过都没有看到有这个牌子。我会爱上这个虾米辣椒,都是我新加坡的姑姑好介绍咯!在今年的过年时,我和我老公去新加坡走走随道就找我姑姑拜拜年这样,当晚我姑姑就煮了几道菜其中一道就是臭豆炒海鲜,我姑姑就放了这个牌子的虾米辣椒酱去炒,那晚我吃了回来K.L 还很怀念那个味道呢?就连我老公不爱吃臭豆也变成喜欢吃,就是酱的关系。

我有试过在K.L 买了几个牌子来煮臭豆,但都是吃不那个牌子的味道。结果没多久我的新加坡表哥结婚,我们又去新加坡了,这次我一去到就问我姑姑那个香脆虾米辣椒酱是在那里买的。呵呵~~我姑姑那天就带我去买了。不过我只是买了一盒罢了,回到K.L我拿去妈家就煮了,很快酱就没完了,因为这个酱不只是可以煮臭豆已还可以拿来炒海鲜尤其螃蟹和大虾!

上个星期我妹妹和她男友去新加坡玩,出门时她问我和我妈有什么要买?我妈就立刻吩咐她去买这个酱了,我就说要买两盒。可以吃久一点!所以今晚我妈就煮了这一道香脆虾米辣臭豆,我妈会放肉碎,如果我煮就会放虾或Sotong然后放几种不同的菜,又点像外面大炒炒的四大天王炒臭豆菜。配饭吃最好吃,只是吃它就够开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