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奋不顾身




今天我好险,每天的早上我都和平常这样,抱儿子下楼梯。可是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我的倒霉日,楼梯下到一半,我竟然滑了下来。我把儿子把得紧紧的,心里只想着要保护儿子,不可以给他跌下去。幸好我儿子没怎样,只是下到他哭了。我立刻坐好把儿子抱在怀里哄他安抚他,我老公和家婆听见我儿子哭,他们也立刻跑来看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把儿子交给我家婆哄,而我才发觉我的脚很痛,痛到我也哭了。不只是因为我脚痛的关系才哭,而是我想到的事,幸好儿子没跌下楼梯,因为我如果没把儿子抱紧的话,后果真的不敢想!因为到地上还有一段距离,我是被吓到了哭。我老公就一直问我还有那里痛,我想应该是我的屁股吧!之于脚刮伤了,和有瘀血黑青。现在风吹过都隐隐作痛,就连穿拖鞋都是个问题!唉~~~那里都不能去了~~~

在车里,我和我老公说我的感受。我自己受伤了是小事,但不可以给儿子受伤。这次我真真的体会到什么叫作母爱的荷尔蒙反应,妈妈真的会为自己孩子奋不顾身的去保护自己的孩子。有些做戏很喜欢做妈妈为了儿子奋不顾身救自己的孩子,不是就是帮儿子顶罪等等之类。。。我以前是不相信会有这些的,因为没发生过我身上,心里想这只是做戏罢了!但今天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真的相信,妈妈又好爸爸又好,都是会为自己孩子愿意什么事都会做。。。

我老公说这不就是母爱的伟大咯!是的母爱的力量真的很大。。。大到你是看不见的~~~儿子在我肚子里时,我已经和他承诺过妈咪是保护你的,只要你健健康康的长大,做个懂事的小孩。我就会感到很安慰了。。。。。。就算我的孩子长大了结婚有自己家庭,我还没死的一天,孩子都是在我心里永远的小孩。。。

1 条评论:

  1. 吓了一跳!还好你也没什么大碍.
    拖鞋很危险下的...要特别注意鞋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