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辛苦没白废到!


今天早上我量了自己的体重来,一个星期前我还没开始减肥时,我的体重是65Kg!现在是60Kg!真的很开心,我好朋友问我正常吗?她大概忘了我曾经是个纤体师吧!这一方面我就有很多经验,我不是三餐没吃,我早餐吃代餐一包,下午可以吃些疏菜或是吃有机面,有机面是没有淀粉的,我吃的代餐为一条件是不能吃有淀粉的食物,其它什么都可以吃,你可以吃肉,吃扒都不是问题,只要你用餐前的半个钟头吞两粒B‘Fit就可以享用你的美食了!我的晚餐前一个小时会吃一包代餐,代餐后半个钟头我再吃B’Fit,因为半个钟头后我家人开饭吃,这样我就可以吃些肉,喝汤。我不会吃很多,因为我吃代餐来,会比较快有饱的感觉。当然你想效果更好点,只是吃代餐就可以了,要减肥的人其实晚餐不能吃太饱的,早餐,午餐你可以吃饱饱,因为早上时候的新成代谢是最好,到了晚上新成代谢就会慢下来。我除了饮食方面注意,运动是不可以少,如果你在配合运动那就更完美了!不用多半个钟头至一个钟头就可以了,我做的运动是很简单的,是我的经络操,它好像Yoga这样的。现在我还会继续努力,达到我想要的目标,祝我成功吧!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hello..

    i get to know this OMNI product via your blog. It sounds amazing that you lose 5kg in a week. Is it that effective??

    I have search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product via internet. Wana ask you that this product will have any side-effects??
    Where can i buy this product?? pharmacy?? And, how much does it cost? Is it costly??

    For your information, I stay at east m'sia.. You can call me Nicole. Thanks ^^

    回复删除
  2. Nicole~真不好意思哦!本人的英文不是很好,能看得明白就是不懂怎么用回英文回复你,所以希望你能见谅下我用回华语来回复你问题了。

    你说你听过OMNI的产品哦!那我想问下你是怎么得知的呢?因为目前来说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和没听过OMNI的产品,所以我有点好奇了!^^

    是的!我吃这产品真的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瘦了5kg,也没有说骗你。你看到我写这篇文时,是我第二次再买这产品来吃了。如果我给你看我刚生完孩子第一次吃这产品,你会更惊人!你说你有上过OMNI的网站看过是吗?是这个网站吗?www.omnigroup.com.my 。

    这产品是要在这公司买或养生馆,你是来自那个地方的人?至于这保健瘦身产品,是有很多配套的,如果你真的很兴趣,我们是可以约出来的,因为可以带你去养生馆,然后那里有专人可以和你讲解,再说养生馆的专人还会帮你量体重,血压,脂肪,这样你就会知道你该怎样吃这保健瘦身餐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