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汤种面包2之小小麦汉堡于岐山

告诉我为什么次次我有心要做个姐妹们吃Hor。。。出来的都不是很理想的呢?反而无心要去做来吃却会那么好的呢!真的有点沮丧的咯!总是不能带给姐妹好吃的点,这次我也是做了上次汤种,只是分量照着食谱里的分量来做,我做500克的分量,但我拿250克高筋面粉;250克麦粉来加起来就500克粉啊!难道不对吗?我揉面团也揉了一个钟头多。也有薄膜啊!怎么这次吃起来有点不是很柔软呢?

所以啊!姐妹们真不好意思啦!有再次献丑在你们面前了。。。。

这小小麦汉堡是做个Lucad仔和晴晴吃的。怎知我的Lucas仔只吃里面的肉和芝士,其余的我哽咯!

我是个很怪的人,每当我听见或看见好朋友们不开心,我心里很自然的也跟着很不开心,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做些什么能让朋友开心回呢?让她们觉得还有一丝丝的温柔。。。当然我就只能做到的是我的范围的能力。。。做好了面包就想立刻送去给她们,给她们惊喜。。。但还是一场搞笑,因为不是很好吃咯!

这是午餐肉芝士面包,我也有做多给自己家人吃,我妈看见我在做面包时,就立刻问你做椰丝面包吗?呵呵呵。。。妈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做椰丝面包,再多几天我再做给你吃好吗?这次吃着这个先。因为我开始不是很舒服了,我妈看见我再揉面包时好像很辛苦这样,就很关心的说:不舒服干嘛还要做面包,揉到那么辛苦的!面团有那么多,不是比上次揉更久咯!想要吃面包可以出去买来吃啊!哈哈哈。。。妈~~我做这面包是有我自己的原因的。

12 条评论:

  1. 除了"死命"揉之外,还要甩打哦!
    没关系啦!朋友们都能吃出你的心意的.
    人不舒服了,就别靠近烤箱了。
    自己得照顾自己呐!
    呵呵,原谅我罗嗦得像个老太婆~

    回复删除
  2. 妈咪。麦粉是需要比较多水份呢,或者可以试试用400克高粉+100克麦粉,就没有这么硬咯,哎哟。都没有请我吃一个。。。。。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很厉害,可以揉这么多的面团。我啊~就只揉那150克都要我的命了。。
    我这星期都不大敢烘烤,担心病不会好。。你也要多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4. 如自己人所说,你真的很厉害了。
    希望你的朋友珍惜你为她们说准备的。。那么,就不枉你的1小时搓面团了。

    回复删除
  5. 期待的成品没我们想象的美好,就会很觉得失望。。。这种心情我们常常都会有。。。
    但是你已经做到很好了,若我是你朋友,知道你卖力的揉面团,我一定会大口大口吃下去,将你的用心一起吃进去。。。

    回复删除
  6. 心意重要哦!
    其实我也是哦,每次要送出去的一定出乱子。。呜呜

    回复删除
  7. 以前我很讨厌做面包
    因为要费尽力气的去揉
    现在买了面包机就爱上面包
    尤其是汤种面包
    真的很软
    你的心意已经埋着朋友的心
    所以面包有点硬但是你朋友肯定不在乎的

    回复删除
  8. 你这样厉害还讲不理想哦~~

    回复删除
  9. QiQi
    哈哈哈。。。我只知道你是一边好心提醒我而已,还不像老太婆啦!

    ccm2poco
    原来又是分量出了差错啊!不得不再一次要谢谢你了,以后我就懂了,难过这次揉到完总觉得好像比较干这样,还以为自己很Pandai揉到那么干。你要吃哦!不是很理想喔~~~

    prince n princess mum
    你要吃哦!如果你不介意这面包有点硬的话,是可以试试吃的。^^

    Rachel Hei
    那里厉害,揉到半死;结果就出来这么不理想的面包,今天吃还好,隔天吃就硬了点。Haizz。。。我也要停工几天,不要烘烤先了。

    Michelle
    我不知道我朋友们会觉得我很多预没有,有事没事都做这些不实际的东西,其实我真的有点怕自己朋友们会这样想我。但就是为了一番心意啦!

    平淡一生
    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感动!做你的朋友们都很幸运你那么的爱她们。

    imoteo
    呜~呜~呜~我们不是同病相怜咯!来借个肩膀给我好吗?呵呵呵。。。

    pynnlee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一架面包机哦~~~现在我啊!经常都在我老公面前暗示说要面包机,不懂他是明还是假装不懂。没那么法啊!谁叫我只是一名家庭主妇,什么都要等一家自主Say Yes才可以买!555。。。

    仪仪妈咪
    我也很希望自己真的很厉害,可是这面包真的有点不理想,我妈反问回我,怎么这次面包失了点水准,听了我整个心都Down下来。

    回复删除
  10. 你啊,真不听话,生病还做面包,而且还是用手揉,这还不要紧,可是竟然揉500g的份量,吓死我了,我250g的份量就已经要揉到昏倒,要是500g肯定揉到放弃,去买现成的来吃。。

    现在我都不揉了,全部给搅拌机处理,可是我还是很懒,就算有搅拌机也是2个礼拜做一次面包,还要看有没有心情呢。。呵呵!

    回复删除
  11. ahmok33
    哈哈哈。。。我这就叫作不自量力咯!以为自己应该可以,怎知出来的效果就被我搞砸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