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奇异便当之晚餐

我想很多人都会在怀疑我做的便当到底Lucas仔能吃完吗?哈哈哈。。。这个问题Hor。。。是看情形的,若是他喜欢吃的更定能吃完,但目前不包括蔬菜。他有那我放上的便当里的蔬菜,但有些只吃一口就不要了再不然呢?就是吐出来!所以我现在还在给着他尝试着吃蔬菜,水果呢?可以吃完哦!就因为有时他把所有水果吃完先,结果就会剩点饭吃不下了。然后就会给他喝半碗的汤之类;就会饱饱了!
这位小Baby是谁?是我表姐刚满月的宝宝哦!现在他是我妈家的新成员了,我表姐叫我妈帮她带她宝宝,是带一夜的直到星期六才接回家去。我妈原本没打算带一夜的,可是见我表姐这么哀求的,我妈只好帮她。所幸的这小宝宝好乖,比起我的Lucas仔啊!个个都怕了他,因为他一到夜晚就会哭个不停还不更睡;搞到我们那段时期都是带着熊猫眼见人!所以我妈带这小宝宝也不用那么辛苦,吃饱了睡竟然可以一觉到天亮才会吵喝奶;很棒吧!


这几天Lucas仔还是很吃醋的,看见我抱下这小宝宝就会哭不喜欢的拉我走。就连我妈也不行碰宝宝,我妈弄宝宝他会发脾气的丢东西在地上,真的很野蛮哦!我不是说咯!你是哥哥啊!要Sayang弟弟的。他还是不喜欢的!我在想啊!如果这宝宝真的是他弟弟就惨了,更定会被他欺负。幸好现在我还生多一个!

可是Hor。。。说也奇怪的!我看见这宝宝竟然有股冲动的感觉想现在就怀孕这样,可是一想到新家还没好,又泄气的放着一边先了。我和我老公说我忽然想现在就计划造人了。他就只对我笑笑脸没出声的,到了晚上睡前,他就和我商量这件事,他叫我现在早点计划生。我就死个性的不要先,总觉得搬了新家先才再计划生小孩。我老公很搞笑的和我说:就是趁现在生啊!不然迟点我把所有的钱都花在新家里,就没钱生小孩了!我说有分别吗?现在有和到时有也不是一样的。他说他怕自己没钱要从新赚钱,然后再等多一两年才打算要不要生多一个,就不好了!噢~~~我听了也是这么认为。。。可是我不想太迟生啦!Lucas仔会很寂寞的。。。原本打算隔两年就生的,现在要怎么决定好呢?这个月我要去做个身体检查才说吧!
看到别人的宝宝总觉得好可爱哦~~~自己的呢?呵呵呵。。。有点怕!

9 条评论:

  1. albee妈咪加油!!
    ~做更多美美的便当...
    ~给Lucas仔添多一个伴来,嘻嘻!

    回复删除
  2. ha...绝对赞同你的说法。我会说别人的孩子很可爱,可是,自己的小瓜,我不会用可爱,我会用“LITTLE MONSTER".:p

    嗯。。我觉得,等你入住新家后,就马上实行造人计划也不迟。除非,你家没PANTANG,那么,现在实行造人计划也是不错的时机。就当作双喜临门。:P

    回复删除
  3. 我也赞同Michelle的说法,如果是pantang的当然就得等入伙了才计划,如果不pantang的现在就可以计划了! 我也是要快快生,生完了就收工!哈哈! ^_^

    回复删除
  4. 你家Lucas很厉害吃叻!妈咪的便当越做越美了!哎呀,顺其自然啦,但真的是时候可以为Lucas添个伴了啦!

    回复删除
  5. 珍,你还要宝宝阿,打算生几个? ^^

    回复删除
  6. QIQi
    哈哈哈。。我会加油的!我应该会在今年帮Lucas仔添个弟妹。^6^

    Michelle
    哈哈哈。。。Little Monster我也蛮赞同你这么说!

    我也是在想这个问题。我个人也蛮Pantang下的,我最怕如果到时真的这个时候有了,然后又像第一胎这样吐个不停由早吐到晚,我就晕咯!到时一点也没心情去摆设家具了。


    珍~你要生哦!那好啊!我们就一起在今年怀孕有个伴了。^^

    咸妈咪
    咸妈咪啊!不能顺其自然啦!要计划下的,不然啊。。。我就晕咯!
    嘻嘻嘻。。。我想请教你下Hor。。。要怎么成功容易的怀到像你这样可以生个可爱的女儿呢?我个人真的想,是很想啦!生个小女儿就可以收工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

    哎哟~ 咸妈咪 & Albee,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我也是要生就快快生的那种人,不会等很多年才生下一胎的人。 嘻嘻! 明白吗? 我好像写得很乱。 :P

    我没有打算再生了啦! 两个小瓜就够折磨我了! 嘻嘻! ^_^

    回复删除
  8. 哈。。我还以珍给老公说服了,所以还要再生!原来是常误会。:P

    咸妈咪,听说你还有追第四个,对吗?那么,由你来做代表陪ALBEE咯. (闪)

    回复删除
  9. Michelle, 哈哈! 才没咧~ 我的老公以前是想生4个的,现在有了恒心他都已经怕了! 哈哈。。。

    咸妈咪,你很厉害咧~ 不过, 如果我的孩子像大眼妹(我真的很喜欢大眼妹咧!),我生10个都不是问题!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