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大小挞


没有怎样?就只是忽然想吃个挞就动手了,做了十粒大的八粒小的蛋挞。蛋挞食谱还是照(蓝赛珍)的食谱书来做,喜欢脆皮的感觉,家人也喜欢。可是Hor。。。怎样做也做不出像(蓝赛珍)脆皮的蛋挞形状。还是那么(K形),皮虽吃起来脆脆的。但就是那外表看到我就气!Haiz。。。。。。。

12 条评论:

  1. 你的蛋挞看起来水嫩嫩的,一定很好吃。
    我也很久没有弄蛋挞了。。不懂何时懒虫才会走。。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啦~好吃就好!
    呵呵,我来吃2个!

    回复删除
  3. 你的蛋塔表面很像镜子呢, 很漂亮。 我现在很懒惰弄蛋塔了, 因为很多工。 我吃你的好了。

    回复删除
  4. 我做的蛋挞不好吃咯!!
    不像你说的那样脆脆的啦!
    你好厉害。。
    做到美人照镜。。又好吃。。。

    回复删除
  5. 看到已经流口水了, 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6. 滑得发亮的蛋塔, 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7. 已经很美料,不要气了啦,很快老哦。。

    我觉得只要好吃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回复删除
  8. 每次都是匆匆来
    匆匆走也没有留下语言
    这次看到这个蛋塔很可爱
    我要mini mini 的
    一口解决

    回复删除
  9. 水水的,一定很好吃哦!
    内在美比较重要哦!呵呵。。。

    回复删除
  10. 好吃就可以了...

    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11. 那蛋挞可以用来照镜呢。。。我也很就没做蛋挞了!

    回复删除
  12. Rachel Hei哈哈哈。。。因为我都在坐烤炉旁边观察蛋挞的蛋汁,一看见蛋汁要烘上来就快快拿出来,这样吃起来滑滑的,看起来也水嫩嫩。你身上有懒虫哦!我把你赶走了,你身上没有懒虫了哦!呵呵呵。。。QiQi那你要拿大的还是小的。^^Min虽然我是有点小满意这蛋挞里的蛋汁,可是一看见蛋挞皮就很失望了。董夫人我没有很厉害啦!你看淡挞皮都不完美的,那算厉害呢?你把我蛋挞形容到(美人照镜),呵呵呵。。。谢谢你哦!hommy呵呵呵。。。Hommy你又留口水啦!Cherry Potato哈哈哈。。。谢谢你,你也留口水啊!请你吃。^^ahmok33我不气了,因为我家人都把蛋挞吃完了!哈哈哈。。。pynnLee你怎么那么忙哦!好吧!就请你吃Mini蛋挞,呵呵呵。。。方便你吃!平淡一生我这蛋挞有(美人照镜)的形容已经很够力,再加上你的(内在美)哈哈哈。。。我有点飘飘然了。。。Prince n princess mum是很不错吃的。。。谢谢你的捧场哦!^^仪仪妈咪那你也来做蛋挞吧!这样我就可以吃到你的蛋挞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