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甜木瓜午餐便当

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搞作,就只是包个云吞炸一炸再配个妈蜜饭,再切个小木瓜搞定了个午餐,Lucas仔看见木瓜里面有个星星就很兴奋的说(星~~~),哈哈哈。。。那不是妈咪弄的木瓜切了出来就有了个星星形状,妈咪这是把种子挖干净就是了。

4 条评论:

  1. 那木瓜如果你不说我还真的以为里面那星是弄出来的。。呵呵~
    我觉得Lucas吃水果还ok的。因为有些小孩都不吃这些口感比较软的水果。

    回复删除
  2. 每次你做的便当,你的Lucas都肯吃完吗?
    我也喜欢给我孩子吃木瓜,很好的水果。。。

    回复删除
  3. Rachel Hei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木瓜切出来会有个星星形状呢?我孩子最近开始吃这类水果的,之前不吃的。

    平淡一生
    有时是吃完的,但有时就选他喜欢吃,然后剩下他不大爱吃的。再不是就像这个便当这样,我上木瓜的话,饭会减一半这样,他就能吃完这样,最多剩几口木瓜咯!对啊!木瓜很好,我也是位很爱吃木瓜的人,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这样吃木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