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小树鸡块之午餐便当


8 条评论:

  1. 便当里的菜肴,LUCAS全吃完吗?

    回复删除
  2. 很丰富哦,对咯,我也想知道Lucas吃得完吗?

    回复删除
  3. 哇。。。你的bento越来越有水准了。。。Lucas今天也是吃炸鸡块。。。不过,你炸的鸡块美过我的多多声。。。

    回复删除
  4. Michelle & 仪仪妈咪哈哈哈。。。看情形的!但水果他更定能吃完,肉类的他今天吃的鸡块也吃了一块半再配饭吃,哈哈哈。。。其余那半块Lucas仔拿来放进我嘴里吃了!之于还有个肉酱其实主要那酱汁给他捞饭吃的吧了!他也会吃点这样,有时他啊!吃多了水果或有芝士片这样,他就会很快饱就会剩几口饭。^^

    回复删除
  5. 卡米儿
    哎呀!我买的鸡块是超级市场便装好的,那像你的是自己自制呢?自己做的会比较好,就算外观不美也没关系的,还是那句自己做的会比较健康的美味的。^^

    回复删除
  6. 从你的便当里看到你的用心...盼你的儿子快高长大~然后会好好孝顺你的 ^^

    回复删除
  7. 你的便当越来越有水准了。。呵呵~
    我家小公主最近有些挑食,有些菜肴配搭她不喜欢就吃很少。这孩子还真让我头痛
    的涅~>.<

    回复删除
  8. 赞哦! 我最喜欢西兰花了!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