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浪漫满屋之姐妹淘聚会

这是上个星期六和就姐妹淘的聚会,我们去了KL市区的(Full House)用餐,因为大家还没去过这家聚会吃东西所以我就提议去咯!那天我们也算是齐人吧!只是欠了阿Cat没来。

KL这家的(Full House)呢?有点比较吵,我的姐妹淘说怎么那么吵的,有点小失望,我就说浪漫满屋变得不浪漫了;呵呵呵。。。我那天也选错衣服穿了,还以为下了一场大雨应该在室内坐会冷吧!还帮儿子穿成这样,怎知那晚真的很了热,感觉上没冷气。可能多人吧!我发觉来到这里的人Hor。。。重点不是吃东西而是拍照,我看见好多人都拿大相机来拍照哦!看见一架架的大相机弄得我心痒痒的,我也好想拥有一架啊!!!就和我老公说的对话:

我:老公你看你看!好多人拿大相机哦~~~Em~~~我好想要一架哦!你可以买给我吗?

老公:可以啊!那我看我们装修家里的那一部份不要弄着先,Em~~~你要厨房还是睡房做少点东西呢?(死讨厌鬼!)

我:咦~~~你很卑鄙咯!都没得给我选的!不然这样好了,你可以分期付款啊!

老公:老婆啊~~~我不敢答应你先。你的为人Hor。。。答应你后我又迟迟没做到的话,你啊!一得空就拿来说我没口齿了。等新家搞定再看怎样啦!

(终结来说呢!我的大相机是离我的距离很遥远了。。。分分钟钟是泡汤了!)

虽然是很想拥有啦!但目前来说我也不能吵我老公买,因为一切都是为了我以后的幸福窝!

那晚和姐妹淘们我也没怎样心情去拍照,因为带着Lucas仔去啊!顾他就够了。有Mood都变没Mood啦!所以我有好多东西都没去拍,尤其食物啦!环境啦!包括人物都漏了没拍到我姐妹淘们和男士们最重要的是没拍到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真是气死我了。看回照片就觉得有点小遗憾。。。对于姐妹淘的聚会我蛮在乎的,因为这是我们一起的回忆啊。。。照片也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回忆,每当有时打开电脑来看看都会回想起那天的快乐!

还好那天Christin的男友也帮手我看顾Lucas仔,不然啊!我更定一张照片也没拍到。(是不是很出奇我老公呢?怎么没看顾Lucas仔,他啊!那天肚子不是很舒服的,呆在厕所咯!) 粉红天使的小晴晴哦~~~ 我宝贝Lucas仔~~~ 由于在(Full House)里我们讲话也讲不到,桌子又离你我那么远的都看见不见听不见大家说什么,所以我们吃完后拍了一些照片就转场了,去了Panda Indah的附近一间叫作(七星征)咖啡厅再喝过茶。
还是这里比较适合我们谈天聚会。。。
这蛋糕不用再介绍了。。。嘻嘻嘻。。。谢谢姐妹淘们和男士们把这蛋糕吃完! 怎么会有点心呢?我那老可爱的宵夜,他的肚子已经是空空了,当然会饿咯!哈哈哈。。。

9 条评论:

  1. 浪漫满屋好漂亮, 下次我去吉隆坡的时候要去啊, 我觉得结婚后还可以跟姐妹淘一起聚会,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Full house是吃什么的?
    西餐吗?
    环境好美呀。。。

    老公还陪你去。。
    简直是好老公涅。。。
    好幸福。。。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们在(七星征)那张,个个都坐得好舒服哦! ^_^

    回复删除
  4. enjoy your gathering and have a nice day!!

    回复删除
  5. Min那里真的很不错,我想你到时一定拿你相机捕捉到很棒的照片哦!我这几位姐妹淘是有经常联络的也只有她们是我最亲密的好姐妹了。^^

    董夫人Full House是算吃西餐和意大利面这样食物,也有我们本地的食物哦!例如其中之一是椰浆饭哦!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美。所以很多人一吃完东西就找喜欢的摆设美美的地方拍照。



    没有啦!我老公和我姐妹淘们已经是很熟了,他也和我姐妹淘们认识了八年哦!超不可思议的,我姐妹淘还叫他作哥哥。呵呵呵。。。因为以前他是最大年龄的一位!^^


    哈哈哈。。。是咯!你也看得出,我们的切坐得很舒服。

    prince n princess mum
    哈哈哈。。。是很爽下啦!但带孩子一起去就还是少了点爽了,哈哈哈。。。

    hommy
    还不错那晚,只是那晚不是很尽兴的去Enjoy,因为我的Lucas仔在。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你常常会有这样的聚会哦!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到这种聚会了。。。
    现在我的聚会通常是跟我亲姐妹而已,而且还是一年一两次而已。。。

    回复删除
  7. 与你LG合照那位男士,好帅!哈。。。不禁让我多看他几眼。:P

    你的姐妹淘有几GROUP呢?上次那位CHERRY (很有野性美那位,若没记错名字)是不同这个GROUP的吗? 嘻。。。很8下。PAISEY啦。

    回复删除
  8. 平淡一生
    也没有说是时常出来聚会的,只是我们大家会规定每个月至少要出来吃东西或喝喝茶见见面,也有些时候会两个人一起出来吃午餐,那要看谁比较方便可以出来而已。

    我也有时像你这样和自己姐妹和家人一起的。和自己人一起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Michelle
    噢~~Michelle,看来你误会了。我的好姐妹也只有这一Group,永远都是这Group最亲密的。你说的那位很野性性感的不是Cherry哦!而是阿Cat。Cherry已经是妈咪了,她比较斯文打扮的,她的女儿是晴晴,有张照片是我抱着Lucas仔和Cherry抱着她女儿一起拍的,那位就是Cherry哦!也就是你说与我老公合照那位男士呢?就是Cherry的老公了。呵呵呵。。。很Handsome是吗?他的老公还是为多才多艺的人哦!我是指音乐那方面。

    回复删除